科恩电器中秋、国庆双节礼惠,厨房蒸霸赛等你来战

icon 2019-09-12 16:33:57
icon 0

摘要:科恩电器中秋、国庆双节礼惠,厨房蒸霸赛等你来战

“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到来之际,市场活动大促一触即发;近日,科恩“中秋国庆礼惠满金秋”活动即将火热推出,为捕捉先机,加大了网络推广,为双节造势,提前上演中秋国庆购买狂欢盛宴,抢占双节营销高地;科恩电器还开启了全国门店联动双节活动,2100多家专卖店积极应对双节活动政策,纷纷在各网点精心筹备、策划、推送活动,让双节大促活动火热开启,提“钱”放“价”。

据悉,此次科恩“中秋国庆活动礼惠满金秋”活动持续性长,于9月15日打响双节促销活动,整整为期15天,超长放“价”让消费者有足够的时间挑选自己心仪的产品,让用户真正体验超“实惠”价格一站式购齐厨房家电生活。为提升终端门店的产品操作能力,增加终端客户体验感,科恩电器为还举办了一场科恩“中秋国庆双节礼惠之厨王蒸霸赛”活动;每一个活动皆让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科恩“中秋国庆双节礼惠之厨王争霸”活动参赛内容如下:9月9日——9月20日晚22:00之前将用科恩蒸箱款集成灶烹饪私房菜过程15S-60S的视频上传大区经理即可获得赢取大奖资格机会;(PS:视频要求画面清晰、角度完整、需体现科恩品牌)。评比规则即获赞1个得1分,播放量1次得2分,转发1次得3分,总分从高到低评出一、二、三等奖;用户们快速享受高端厨房,至尊烹饪体验的同时,还获取更多福利惊喜;瞬间点燃了科恩电器的活动氛围,不容错失的一次良机!

为迎接此次科恩“中秋国庆礼惠满金秋之厨王蒸霸”活动大赛,为让更多用户体验这种活动惊喜,科恩电器联动全国各战区经销商一起开展此次促销活动,上下齐心抢占市场,打理推广活动,热战双节,引爆家装购灶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