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木门,注定不凡丨百城选商,共创未来!

icon 2019-09-20 10:55:46
icon 0

摘要:志邦木门,注定不凡丨百城选商,共创未来!

———————————————回首过去21载,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橱柜小作坊,蜕变成一个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全屋定制品牌,志邦凭借的,除了自身不断进取、拓新的奋斗者精神,还有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这一终极使命。

战略聚焦向全领域定制发展的蝶变 

1998年,两个年轻人心怀坚定信念,朝着理想出发。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用心做好产品,致力做好服务,慢慢在云谲波诡的市场中站稳脚跟。

同年,第一家志邦直营店开业。

1999年,第一家加盟代理商与志邦牵手。

2002年,加盟商发展至30家。

2012年,完成千店布局。

2018年,“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大定制”战略。2019年,签约周杰伦为品牌全新代言人,共同开启新一轮的品牌升级......

21世纪之后,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消费者对家具的空间布局、功能性、审美风格等个性化需求提高,环保观念不断普及,成品家具和打制家具开始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全屋定制”概念被连续提出,乘着互联网的浪潮,大大缩短了从设计到生产的时间,大定制时代已然到来。

2018年,志邦推出"ZBOM志邦木门”品牌,至此,志邦家居成为集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木门墙板、成品家具为一体的定制家居企业,21年不忘初心,以匠心与创新双轮驱动,完成从战略聚焦向全领域定制发展的蝶变。

志邦木门,从一开始,就注定不凡 

高起点:传承志邦20年行业品牌沉淀,志邦木门,厚积薄发、以专见长、稳健发展,快速形成研、供、产、销一体化的运营保障团队。

高标准:每一樘木作,都要经过24道匠心工序,每一道工序都要高标准执行,高规格呈现。

高品质:静音7术,为人们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环保水性漆,让家更贴近自然,让家人更享受生活;智慧人性,关怀常在,放心使用。

高颜值:志邦木门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无缝静音 百变美门”这一核心价值理念。将美学艺术完美融入产品开发路径,凝聚成“五大风格、六大工艺、六种材质、百变套色”,像珍视你的颜值一样,重视家的颜值。

高服务:志邦木门定制五大安装标准,六大书面承诺,让您放心买,安心用。

赋能终端,共赢未来

志邦木门,大品牌实力保障,诚邀全国重点城市优质加盟商携手共进、志赢未来!

百城选商,重点扶持

志邦木门诚邀您的加盟

未来已来,你,来不来?

无缝静音 百变美门

志邦木门

“用心为人们提供木门、墙板产品解决方案”

更多锦鲤节精彩内容,关注“志慧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