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进纱窗,进入2019年“中国铝材十大品牌”

icon 2019-09-24 09:58:43
icon 0

摘要:尚进纱窗,进入2019年“中国铝材十大品牌”

尚进纱窗,属广湘合铝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防蚊事业。专注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铝质防蚊产品:铝合金纱窗、铝合金纱门、铝窗花及纱窗铝型材的批发和贸易。

5年来,尚进纱窗不断完善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并确立了未来二十年的发展战略:

“五年,成为广东知名品牌”

“十年,成为中国知名品牌”

“廿年,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尚进纱窗首家专卖店开业

9月6日,尚进纱窗获邀参与2019年度“中国铝材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于品牌团队不断研究和发掘新型、智能纱窗,凭着产品优势,迅速在竞争激烈的纱窗市场站稳了阵脚,打响了知名度。尚进纱窗产品深受大家的喜爱,进入了千家万户。活动开始就受到众多业内外人士与各大群体的关注与支持,短短数日就成功入围前十名。

尚进纱窗进入2019年中国铝材十大品牌前十

母公司简介

2012年3月26日,广湘合铝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5年注册了“尚进”),成为广州铝材厂有限公司“前进牌”、“粤人”两大知名铝材品牌的全球唯一总代理,全权负责营销工作:为配合广州市工矿企业“退二进三”政策,广州铝材厂面临搬厂拆迁,人员遣散;全面接手广州铝材厂的业务团队、技术力量和经销商管理。

通过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的共同努力,“前进牌”铝材的销量在五年里翻了三番,公司逐步形成了独到的营销体系,并往集团化方向发展:

1、纱窗成品的生产和销售;

2、高端门窗系统的生产和销售;

3、打造广湘合独特的铝材营销体系;

4、建设铝材生态圈。

企业理念

公司寓意

广湘合,广而合之:合天下之力、合天下之智、合天下之德

公司愿景

天下无穷

公司使命

成功,就是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公司理念

企业像军队,要有铁的纪律

企业像学校,要让员工学到应有的知识,并塑造良好的人生观及价值观

企业像家庭,要让每个员工感受家的温暖

成功,就是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一、安居乐业

房子,一直是中国人的大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奉献,为感恩一直来为公司发展辛勤付出的员工,在公司的帮助下,在职5年以上的员工在广佛(广州、佛山)地区的

购房率达86%

购车率57%

二、学习成长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公司极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不断地把公司优秀骨干送往中山大学,专业培训机构学习进修,让员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技能,提高视野,解决了工作问题和管理。

此外,公司还有一条“潜规则”,所有入职员工要会读,要会背!

必读书籍:

《匠人匠心》

《干法》、《活法》

必背书籍:

《弟子规》、《三字经》

三、文娱活动

活动多多,每季必有

工作、生活相结合,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忘放松身心。公司每年除了两次旅游,还有亲子活动,户外团建......

四、股权激励

为实现公司十年目标“中国梦 创富梦 前进梦”,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共同分享的目标,激励在岗员工。司龄满一年以上,即可享受股权激励资格,分享公司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