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设计神人」躺平年度设计大赛,9月25日强势开启!

icon 2019-09-27 15:12:27
icon 0

摘要:「寻找设计神人」躺平年度设计大赛,9月25日强势开启!

2019年9月25日,由“躺平设计家”和“淘宝神人”、“居然之家”、“淘宝极有家”主办,”微博美学”和”微博设计”联合主办的年度设计盛事——「寻找设计神人」淘宝神人&躺平设计大赛正式启程!

躺平设计家作为阿里巴巴电商生态官方家装家居设计平台,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和居然新零售集团共同投资成立,致力于为大家居行业提供设计生态价值平台,连通阿里巴巴体系行业与商家,共同打造强大的数字家居行业生态闭环。 
      躺平设计家旨在通过此次大赛发掘有实力、有梦想的优秀设计师,鼓励他们用实力和作品说话、为中国设计发声。同时关注行业发展,希望能从家居、空间和产品等不同领域影响和改变居住者的设计审美和生活品味,不辜负每一份好设计,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

三大赛道齐发 多维寻找设计神人

「寻找设计神人」设计大赛自2019/09/25启动至2020/01/10结束将历时3个月,面向全国(包括中国港澳台地区)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跨界设计师,及所有创意人才和机构征集作品,期待备受瞩目的行业新星。

针对工具效果图、落地实景方案和家居产品概念手稿三大类别,分设 “潮流家居搭配设计大赛”、“TOPPING—DESIGN室内设计大赛”、“创意生活家产品设计大赛”三个赛道,不同领域优秀设计师都有机会凭借佳作脱颖而出。

重磅奖励 力寻新锐设计力量

  躺平设计家不仅为本次大赛设置了总额高达百万人民币的奖金,同时将与“淘宝神人计划”一同发掘并扶植优秀设计师,为中国设计力量添砖加瓦。获奖者将有机会加入淘宝5亿“造神”计划,获得千万顶级流量支持与淘宝双十一、双十二强力推荐,还将有机会参与国内外顶尖品牌的家居产品创作与设计,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强大评委阵容 为专业发声

大赛邀请青山周平、孙建亚、朱晓鸣、陈暄等多位国内外著名设计师以及新浪家居、微博美学设计、太平洋家居和马蹄室内设计网等资深媒体主编组成大赛评审团,通过初审、大众网络投票、分赛道评选、年度大奖评审等环节层层把关及监督,让选拔更严谨、专业、公平。本次评审标准有“功能性、美观性、创新性、环保性、前瞻性”等多个维度,目的是为以更客观公正的态度和更多元开放的视野,寻找出有潜力、有热情,坚持设计理念的设计师。

实力品牌强强联合 助力赛事盛大启航

此次大赛,除了主办方躺平设计家、淘宝神人、居然之家、极有家,联合主办方微博美学和微博设计的强势曝光外,还联合了顾家家居、林氏木业、造作、欧派、索菲亚、Harbor House、优梵艺术等18家知名家居品牌企业,聚焦设计师、剖析室内设计的行业未来,让真正潜力无穷的设计师拥有更多展示、交流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