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筑美家居跻身“2019中国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icon 2019-09-30 12:00:23
icon 0

摘要:出类拔萃丨现代筑美家居跻身“2019中国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近日,由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的2019“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在一派火热中落下帷幕。“华腾杯”助企业发力,凸显企业品牌实力,是业内企业都欲摘夺的荣耀。现代筑美家居以其独特魅力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在众多竞争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2019中国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队伍,揽获荣光!

有口皆碑·名副其实

获得认可走向成功的道路布满荆棘,每一份殊荣背后都意味着整个团队的倾力付出。现代筑美摘得王冠,离不开身后强大的团队支持。现代筑美家居集结了国内外顶尖的研发设计师,组成近500人的精英研发团队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多彩的选择,为己身发展注入活力。

现代筑美家居一直专注工程家居定制服务领域,每年为各大房地产企业提供工程家居集成配套服务,服务覆盖全球3000多个工程项目,获超500万个家庭用户的信赖,可谓是有口皆碑!

专注研发创新,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以“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现代筑美家居身披荣光,名副其实!

辐射亚太·品牌创造价值

现代筑美家居一直追求“绿色、环保、科技、创新、人文”的品牌理念,运用“国际化经验,地域化实践,设计提升价值”的创新思想,领航企业发展,在提升品质和产值的同时,现代筑美家居也赢得诸多荣耀:

连续三年蝉联大雁奖,并先后荣获2017年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全国家居业“质量品牌5A级示范单位”、2018年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绿色采购首选品牌、2018年中国家居风尚大奖、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等行业盛誉。

......各大奖项数不胜数。今年,现代筑美家居一举摘得“2019中国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桂冠,为己身再添品牌影响力。

荣光加身,是行业给予现代筑美的认可和赞誉。经得住考验才能拿得稳荣誉,这一切都离不开现代筑美家居背后的付出。

卓越品质·放心之选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越来越严格,提出了要美观、要实用、要环保、要安全等各方面要求。现代筑美家居配备了先进的软装、硬装现代化生产线,解决家居整装分点多批的“痛点”,且风格多元,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选择。

在产品方面,现代筑美严格把控质量关,以国家标准为基础,引入国际先进标准,不断提升和改善,并斥资千万建立实验室。

现代筑美始终将“健康环保”作为使命,力图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铸就品质,让消费者放心选择是现代筑美家居的动力,严于律己、不断创新的精神将让现代筑美赢得更多信赖,登上发展的高速列车。

附录:

华腾杯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公布地址:

https://top10.chinayigui.com/

结语:

现代筑美家居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在未来,现代筑美将继续研发产品,增速品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体验,实现品牌升级和价值提升的宏伟目标!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 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