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勒分体集成灶2019福建站招商会启动会隆重召开!

icon 2019-10-09 12:08:48
icon 0

摘要:美勒分体集成灶2019福建站招商会启动会隆重召开!

2019年10月7日,美勒分体集成灶2019福建站招商会启动会在美勒电器总部浙江嵊州隆重召开。美勒总经理孔伟东、副总经理熊志华、营销总监赵顺彬及销售部全体同仁参加会议,会上全体销售同仁纷纷立下军令状,对打好福建站攻坚战信心满满!

会议伊始,美勒总经理孔伟东发表讲话,孔总表示分体式集成灶目前是一个蓝海市场,上升趋势比较明显,虽然说整个大的厨电行业处于下滑状态,但是唯独分体式集成灶还是一枝独秀的状态。在今年上半年市场有一定压力的状况下,美勒业绩能保持逆势猛增,背后是美勒团队和全体经销商伙伴的付出和努力。同时美勒江西站推荐会的火爆现场足以说明,美勒品牌在分体式集成灶行业的影响力。孔总希望在座的所有同仁继续发扬团队精神,一起努力,创行业第一品牌!

随后,营销总监赵顺斌上台发言,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为中心,对此次招商会时间节点、细节以及人员分配安排等重要环节进行一一讲解,做到周密部署。

一支能力卓越、理念先进、同舟共济的营销团队是美勒获得市场竞争优势的重要保证。此次启动大会大大激发了美勒销售精英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福建我势在必得,纷纷签下军令状,势必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全力以赴完成福建站招商会分配目标。

美勒分体式集成灶2019福建站招商会将于10月28日到29日在福州市豪柏大酒店隆重召开。届时恭候福建地区所有经销商莅临参加,共享财富峰会!

嵊州市美勒厨房电器有限公司品牌创立于2012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专业厨电企业。主要产品有集成灶、分体式集成灶、燃气灶、电烤箱、水槽式洗碗机等厨房电器产品。好产品不是由广告吹出来的,是由市场考验出来的;好产品不需要明星代言,而应该由千千万万的消费者代言。美勒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赢得了市场,赢得了民心。高配厨电专家——厨房电器属于家庭耐用品,理性的消费群体更关心产品的安全、寿命、舒适等特点,美勒高配厨电在这些方面做的更专业!重新定义好厨房——美勒电器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树立了多项标准,引领行业其它品牌共同发展,赢得了尊重与敬仰!美勒高配厨电,为高品质生活提供高品质产品,重新定义好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