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办幼儿园?牧童集团教你怎样做室内设计!

icon 2019-10-11 11:25:50
icon 0

摘要:想办幼儿园?牧童集团教你怎样做室内设计!

随着现在幼儿园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开始瞄向开幼儿园这一块,那么如果想开一个高端幼儿园,该如何设计和规划呢?今天金宝贝装饰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对于开幼儿园的园长朋友可能大部分都是从事幼儿行业多年,对这方面有很多经验,当然也有很多投资幼儿园的朋友,对这一块基本上不怎么了解,而这篇文章对您会非常有帮助,如果您的幼儿园正在设计装修,那您最好也能提前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幼儿园可以说是教育的起源之地,幼儿园的方方面面都关系到孩子的成长和健康。幼儿园设计装修也同样深切关系到孩子的健康与发展。那幼儿园室内应该如何去布置呢,跟集合设计一起来了解一下幼儿园室内应该如何去布置装饰吧!

幼儿园室内应该布置-技巧一:不同的幼儿园也由着不一样的设计布置,而且幼儿园的布局也分室内和室外,很多小型的幼儿园的装饰多数是在室内布置较多,幼儿园墙面的装饰也是多元多样化,其常用的则是瓷砖、刷墙制作壁画等等,也有很多幼儿园采用卡通壁画来对墙面进行装饰,幼儿园的墙面装饰也是幼儿园环境装饰的一个重要部分,可以利用好这点来进行创设符合幼儿园的教育环境。

幼儿园室内应该布置-技巧二:面积比较大的一些幼儿园都会有校园绿化这方面的设计,而且大型的幼儿园 还会有专业的绿化管理,对此集合设计建议除了种植常绿的植物和花卉植物还可以栽种一些果树,比如桃树、海棠等花色艳丽的果树既可以提升环境的美感还能收货果实,在收货果实的时候也是孩子们一个不错的体验。

幼儿园室内应该布置-技巧三:平面布置应功能分区明确、避免相互干扰,方便使用管理,有利于交通疏散。 严禁将幼儿生活用房设置在地下室或半地下室内。生活用房的室内净高:活动室、寝室、乳儿室不低于2.80米,音体活动室不低于3.6米。别落下厨房卫生间,这是两个最能反映幼儿园卫生状况的场所,不可忽视。

幼儿园室内应该布置-技巧四:玩具的布置,幼儿园的玩具布置在室内和室外都可以,但是最好还是有规划的进行布置,这样孩子就会有一个特定是意识 不会随时的拿着玩具到处跑,而且大型的玩具则是需要对地面进行软装铺设,可以选取橡胶材质的垫来进行铺设,不过大型类玩具除了保证牢固之外还应该定期的对其进行检测以保证安全性。

幼儿园室内应该布置-技巧五:找一个专业的幼儿园整园规划品牌。牧童集团作为幼儿园整园规划设计品牌,无疑是专业的。牧童汇聚幼儿园系统的专家导师、教玩具专业人才,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专注于为中高端幼儿园专业提供特色家具、主题功能室、户外游乐设施定制生产及服务。

幼儿园是开发孩子智力的重要领域,牧童设计符合“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孩子构建一个优良的艺术氛,他们在环境的熏陶下,教师的指引下,成为聪慧的人才。

广东牧童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幼儿园整园定制领导品牌。牧童汇聚幼儿园系统的专家导师、教玩具专业人才,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提供创意规划、场地设计、幼儿园整体规划、产品定制一站式服务,专注于幼儿园设施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幼儿园环境的系统开发,用一颗热爱幼儿教育的心,只做幼儿教育的事。牧童从来不只是做产品,更是为客户创造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