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热节,海信空调大卖!让养生风走进千家万户

icon 2019-10-28 17:26:12
icon 0

摘要:制热节,海信空调大卖!让养生风走进千家万户

海信空调第一届直销节暨第六届制热节,在用户的好评声中,已于昨日10月27日完美收官了。

近来,一级能效专业技术,是海信空调所追求的核心。此次登场海信空调直销节的有海信变频空调L100、海信舒适家空调M100、海信空净一体空调X610,以及海信新风净化空调X630。这四款产品都是海信空调产品中一级变频空调的代表,采用了IDM双模变频技术,实现了一级能效,为用户带去了节能省电的空调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海信空调L100、M100、X610和X630均具有不同的“养生”功能。海信变频空调L100采用了360°炫转送风和风避人功能,为用户提供了防直吹的使用空调环境;海信空调M100则采用了新风增氧系统,能够为密闭的空调环境的持续输送洁净的氧气,有效缓解了用户长时间使用空调而产生的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等不良反应;海信X630带有Hi-sap空气层流净化系统,不仅能够驱除密闭的空调环境中的CO2、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还能够对空调进行“自清洁”,一键告别清洗空调的烦恼;而海信X610,也是海信空调的明星产品,不仅实现了空调净化、双风道气流柔化,还通过多变风向实现了独立分区送风,让用户尽享舒适清新的空调环境。

海信养生风空调,是海信空调在达到国家标准的基础之上,结合AI智能、大数据监测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从温度、风向、净化空气等多个方面对原本的空调环境进行了优化,打造出的基于人工环境舒适性的指向性送风型空调器评价技术规范的健康养生空调环境。据悉,海信空调凭借“基于人工环境舒适性的指向性送风型空调器评价技术规范”,在今年德国柏林IFA盛会期间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年度企业标准创新成果。

此外,海信空调在直销节上,也是大力度回馈忠实用户。“买空调,送宝马,抢免单,享豪礼”、“一级柜挂套餐”、“0元安装”、“100天免费使用”等6重好礼,吸引了一大批用户的关注。各活动不仅是优惠多多,也从不同的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全面、更有保障的空调售后服务,彰显了海信空调的服务能力。在海信杰出服务力的加持之下,海信养生风空调不仅被用户所喜爱,也被用户大力推广,使得海信空调养生风概念在用户群体中深度普及。

多年来,海信空调始终坚持对技术持续创新、对服务不断完善,在空调行业处于领先的地位。此次10月25日至27日海信空调直销节的举办,用户反馈良好,在全国多地刮起了海信空调一级能效的普及风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