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品牌首发,Twinwash町渥洗衣机走心半价

icon 2019-11-04 16:31:19
icon 0

摘要:双十一品牌首发,Twinwash町渥洗衣机走心半价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各大电商平台的大促已经拉开帷幕了。每年到了双十一,各行各业的销量都暴增,家电行业的销量也不容小觑。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控数据显示,2018年双11期间,洗衣机的零售量高达265万台,比2017年增长6.4%;洗衣机零售额增长了1.8%,达到了45亿元。而在行业稳定发展和消费升级更新换代的大环境下,用户越来越注重于健康科技与品质生活,也更愿意为体验买单。Twinwash町渥洗衣机凭借在健康洗衣科技、外观艺术和年轻化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成为家电行业发展的优秀品牌。

Twinwash町渥是一个新秀的家电品牌,定位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高端家电品牌。Twinwash町渥也是柜式滚筒洗衣机开创者,其滚筒洗衣机打破了将近一个世纪以来的传统滚筒洗衣机设计一成不变的单调性,独创柜式滚筒新外观,让洗衣机如艺术品般,摆在家里自成风景,捕获一大堆年轻人的芳心Twinwash町渥不止拥有艺术的外表,还独具洗衣黑科技。

Twinwash町渥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在洗衣技术上,深受同行的赞赏,它独具洗衣科技,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双洗涤技术,让消费者不用再为洗衣“二次污染”犯愁,在洗衣的同时也将筒清洗干净,避免了洗衣的二次污染问题。同时搭载“hi-clean”技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仅可以提高衣物漂洗洁净度,更是可以做到大大减少洗涤剂的残留。它营造出了健康洗涤的环境,真正创造了全新的清洗概念。Twinwash町渥洗衣机还有AI-D智能投放功能,能够自动检测衣物重量、材质、脏污程度以及环境温度的高低,极大地避免了洗涤剂多了漂不净,少了洗不净的问题,为家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在这个全民购物节,也适逢Twinwash町渥品牌首发,不玩套路,实实在在地打折,实实在在地半价。你再也不用为算红包怎么用最优惠,各种任务怎么做才能赢得最大津贴呢而绞尽脑汁了,甚至再也不用每天拉朋友来帮忙盖楼。满减、预付立减、付定金打折、抢优惠劵......这些怀疑人生的奥数题再也不用做了,只需享受“买买买”的购物快乐。

  双十一当天下单活动力度非常大,下单即送摩飞榨汁杯、飞利浦电动牙刷以及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家电,甚至还有享受半价优惠,全场不限购数量。像洗衣机这样的大家电实打实的五折,真的是非常罕见。

Twinwash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洗衣机高端品牌之一,高颜值外观和黑科技洗衣机技术深受年轻人的青睐。趁着天猫双11的购物狂欢,不妨去Twinwash旗舰店了解看看,省时省事更省钱的洗护生活,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