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米再添家居能手,孩子“糟蹋”过得残局交给睿米NANO

icon 2019-11-05 09:39:04
icon 0

摘要:睿米再添家居能手,孩子“糟蹋”过得残局交给睿米NANO

要说家长最怕的课程,非手工课莫属。不仅要发挥久违的想象力,还要一边担心孩子伤到自己,一边担心课程结束后要收拾残局。橡皮屑、纸屑、铅笔屑、点心、零食的残渣同时出现实在是让人抓狂。睿米口袋无线吸尘器NANO告诉你,是时候让孩子培养爱干净的清洁卫生意识,动动手自己解决身边的卫生啦。

睿米NANO采用太空胶囊设计,整体科技感十足,完全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轻量化一体设计的睿米NANO,重量仅0.5千克,体积仅一个矿泉水瓶大小,就算是小朋友拿在手里也不会觉得太累。相比家用吸尘器,这样一个更加mini的便携吸尘器或许更能吸引小朋友的动手兴趣,无论是餐桌、沙发、床单还是地板,NANO都能帮助小朋友们随时随地的清洁身边的环境卫生。

睿米NANO内置45000转高速电机,搭配创新旋风涡轮,能产生6000pa强大风压,桌面残留的橡皮屑、纸屑、铅笔屑都不在话下,吃点心零食掉落的残渣也不用过多担心,打开折叠磁吸吸头,垃圾即可轻松带走。

不仅仅是桌面,座椅的灰尘、地毯掉落的毛发也能交给睿米NANO来解决,小朋友完全可以依靠睿米NANO来清理自己的生活区域,培养良好清洁习惯的同时,减轻父母的负担。好习惯尽早养成,对于家长和小朋友来说,都将终生受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