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魔洁M12S VS戴森V11 真正的强者自见分晓!

icon 2019-11-08 11:40:27
icon 0

摘要:莱克魔洁M12S VS戴森V11 真正的强者自见分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的地板清洁方式已不能满足当代人们对清洁的高要求,而吸尘器应运而生,来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好的吸尘器可以做到深度的清洁,解决你的烦恼,接下来看看地毯清洁,谁更厉害?

首先,得有超强的吸力,才能做到深度清洁。为了实验的真实性,在地毯上撒上与灰尘类似的面粉,选用了丙纶混纺材质的地毯,些许微尘很难清理,接下来看看对比试验,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清洁。

清理过后,很明显的可以看出,莱克吸尘器的清洁力度优于戴森,清洁更干净,而戴森还有明显的残灰留于地毯。其次,地毯上可能会有一些掉落的薯片渣及其他的颗粒物,看看吸尘器在清理的过程中是否会出现颗粒物被击飞现象。

在清洁过程中,戴森的吸尘器有很明显的滚刷击飞颗粒物现象,这样就很难做到彻底清洁,可能还会花费大量时间。

最后,清洁地板最麻烦的就是头发了,一款好的吸尘器,可以很好的做到,吸毛发不缠滚刷,解决地板毛发清理问题。

视频中,看到同样多的毛发,莱克吸尘器很好的解决了吸毛不缠毛这一困扰,而戴森的吸尘器很好的上演了,如何用吸尘器缠绕毛发。经过多轮的对比,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国产品牌莱克魔洁M12S在多方面都要优胜于戴森V11。

我们要给予更多的支持于国产品牌,用自己的吸尘器,让家更清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成灶十大品牌西曼帝克备受消费者信赖!现在的惠达卫浴,让人耳目一新,新鲜生猛国美金融全场景送福利,更有iPhone11在等你!【百城大惠战】柔和素雅的ta,让人怦然心动!能工巧匠装修平台:鱼龙混杂的先装修后付款,孰真孰假?梵尼诗与黑胶图书馆、ROOTS HOUSE联合举办灵魂歌后艾瑞莎.富兰克林专题展透过F1新品研发,看佳歌集成灶的匠心制造实力四季沐歌浴室柜,树立收纳空间新典范百年品质见证伊丽丝处方级床垫,全球脊椎专家都在力荐!百余家居企业报名2019酷+评选 “家居人气先锋品牌”投票正式开始林更新助阵全友天猫双十一,颜值家居更新生活城市产业互联网思想研讨会召开,家居SaaS独角兽企业酷家乐为产业赋能集成灶十大品牌西曼帝克备受消费者信赖!现在的惠达卫浴,让人耳目一新,新鲜生猛国美金融全场景送福利,更有iPhone11在等你!【百城大惠战】柔和素雅的ta,让人怦然心动!能工巧匠装修平台:鱼龙混杂的先装修后付款,孰真孰假?梵尼诗与黑胶图书馆、ROOTS HOUSE联合举办灵魂歌后艾瑞莎.富兰克林专题展在北美推广中国美食的甄文达,进博会推荐美国通用家电透过F1新品研发,看佳歌集成灶的匠心制造实力四季沐歌浴室柜,树立收纳空间新典范百年品质见证伊丽丝处方级床垫,全球脊椎专家都在力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