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万豪世贸城潮邦集成灶“送现金、送烤箱、送橱柜”

icon 2019-11-11 10:40:19
icon 0

摘要:惠战双十一、遵义万豪世贸城潮邦集成灶“送现金、送烤箱、送橱柜”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来临,但是近日,“双十一”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不过这次的话题一反往常的买买买,网友纷纷表示:我不是在买东西,而是在做数学题。网上电商平台部分商家利用复杂的计算方式掩盖了优惠力度小的缺陷;还有先提价后降价等“潜规则”,让不少消费者费力不讨好。相比之下,更多的消费者对于购买家装行业还是选择去实体店购买!

据悉;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季,在遵义马家湾互豪城的潮邦集成灶为“潮粉”们推出“新品特价抢,买集成灶送现金、送烤箱、送橱柜”等一目了然的高力度优惠活动。

在时代的潮涌澎湃中,潮邦始终以先锋者的姿态,走在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的前列。公司信守“诚信经营、邦德天下”的经营宗旨!坚持不懈追求厨房领域的技术创新,把品质厨房送进千万家庭。

潮邦集成灶遵义播州区负责人秦女士表示:“过去双十一的消费因低价而买买买,而现在的消费者,不仅要求性价比,更注重体验式消费观,而且更看中产品为其带来的品质生活。潮邦集成灶正是看到了这一消费升级的变化,通过线下互动体验式营销,为人们带来安全、健康、舒适的厨房体验。”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购买集成灶?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实现各项功能的最大化使用效率、全自动化地智能控制、真正实现人们追求现代厨房电器产品的要求,同时也满足消费者对于款式的不同需求。

心动不如行动,优惠就在眼前。遵义互豪世贸城活动将从11月11日一直持续到11月17日,活动期间在互豪世贸城任意商家缴纳定金满3000元/并订购3个品类以上送品牌豪华家电,全屋家电任你抽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