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魔洁M12S VS戴森V11 清洁更轻松才是王道

icon 2019-11-08 12:13:23
icon 0

摘要:莱克魔洁M12S VS戴森V11 清洁更轻松才是王道

  现在的吸尘器功能多多,花样也多,不仅要满足地面的清洁,还要七十二变,做到全屋360°清洁,这就很考量吸尘器在设计方面的轻便优势,让打扫成为一种享受。现在向大家分享一篇在轻便方面对两款吸尘器的对比。产品的设计

可以看到,莱克吸尘器重心在下方,而戴森的则相反,把全部的机体放在手部把手哪里,打扫时间久了,肯定会出现酸痛感,其实在打扫的过程中,最好的体验就是让我们的手部自然下垂,有一个轻松的体验感,莱克成功的考虑到了这一点。

宠物毛发清洁宠物成为家庭中的一份子,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但宠物带来欢乐的同时,掉毛却成为了让人心烦的问题,莱克魔洁M12S带有创新梳毛条结构,在吸除毛发时可以将滚刷上面的毛发梳理开并吸入到尘杯中,减少毛发导出飞舞的困扰。

而戴森却没有梳毛条结构,在吸除毛发时,宠物毛发会缠绕到滚刷上,虽然地板上的毛发不见了,但二次清洁滚刷造成的困扰更加令人头疼。

尘杯的清理既然地面干净了,那垃圾的清理也至关重要。戴森清理时需要将整个尘杯放到垃圾桶中,不然容易撒到外面。莱克吸尘器的尘杯只要一键倒灰即可搞定,避免二次打扫,清扫更省心。

什么样的吸尘器才是清洁好帮手,让你在打扫的时候更轻松。莱克吸尘器更多的人性化设计,专门为中国家庭打造,才能俘获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