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可多集成灶荣获央广网集成灶十大品牌

icon 2019-11-18 14:02:46
icon 0

摘要:威可多集成灶荣获央广网集成灶十大品牌

近日,由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央广网主办的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威可多集成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自身的强大实力,市场口碑等过硬的实力,一举斩获“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称号,备受行业内外关注。

央广网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中国最大的新闻网站,以独家、快速的原创报道闻名业内。

集成灶十大品牌荣誉既是一种社会系统信任,同时也是公共权威的真实表达。对于品牌而言,品牌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在社会公众的心中占据着极大的信任度,好的品牌给消费者带去的不仅是一种认同感、归属感,更是一种信任感。威可多能够斩获此奖,一方面证明了市场对品牌的认可和支持,另一方面来自于威可多深耕行业多年对产品的持续研发创新。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厨电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威可多电器以强劲的专业实力取胜,并逐渐在行业内站稳脚跟。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自动化生产线以及新颖的营销服务思路,使威可多在厨电行业发展迅速,成就瞩目。

立足科技,将厨房生活的深厚文化融汇于产品的设计理念中,使产品具有自己独有的特色,引领着行业发展趋势,威可多集成灶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去审视每一细节的严苛标准,以先进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可靠的质量、较高的产品性价比以及不断完善的服务和优良的信誉,全心全意打造一流厨电品牌。

九年来,威可多电器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凭借不断提高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国家行业协会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著名商标、中国3.15诚信品牌、全国产品质量过硬信誉保证放心产品等众多殊荣。

近年来,威可多集成灶进行了一系列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与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举措,大手笔投入央视、高铁广告,与数百家知名媒体合作,签约著名影星:陆毅先生,为威可多全品类形象大使,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和转变速度。威可多集成灶大步迈向“品牌化”经营,在短期内迅速打响知名度,现已火速占领全国市场。

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国家央媒的制高点也是传播、塑造一流品牌的制高点。

央广网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

得到央媒央广网的肯定是威可多电器的荣誉,更是威可多电器的责任,威可多集成灶将始终严格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定智慧创造领先,创新成就卓越的企业理念,以品质成就未来,走在集成灶行业发展的最前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