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意新零售互联+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计划引爆行业新趋势

icon 2019-11-25 13:35:41
icon 0

摘要:欧意新零售互联+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计划引爆行业新趋势

集成厨电的整体市场现状呈现发展迅猛、产业聚集、活力增强的三大趋势,但整个集成产业的发展正呈现着“同样配方”的品牌营销模式,现阶段亟需具备自身特色和营销优势的品牌出现,用新思维、新模式、新零售为经销商打开渠道营销道路。

一向以远见洞悉先机,用智勇合赢天下的欧意集成厨电近期推出新零售互联+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计划,欧意董事长亲力亲为,亲自上阵讲解助力经销商。欧意顺应时代进军新零售模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落实于市场千城万店战略的布局,现以火爆之势先后签约陕西、云南、石家庄、济南、邯郸、济宁、泸州、宜宾、重庆等地区。

欧意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化智能厨房产品供应商,一直致力于智能厨房专利精品的研发和制造,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瞄准世界技术前沿,引领智能厨房产品技术升级。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A级标准化行为企业”、“义乌政府质量奖”、“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家具行业“省级优秀企业”。在产品研发与制造实力上,公司以绝对的优势实现了行业领跑!

基于智能厨房系统集成者的品牌定位,欧意不断引领产品创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深入布局集成厨电行业。欧意创新研发蒸烤一体集成灶,900mm超大进烟口框屏拢烟腔,17m³/min的有效排风量让无烟厨房成为现实;三重碟焰燃烧技术配合钻石切面火盖设计,燃烧更充分,热效率更高,小火稳大火猛,火力轻松超4.5KW;蒸烤一体技术拥有普通蒸、高温蒸、风扇烤、加湿烤、焙烤、解冻、烧烤、保温八大烹饪模式,内置智能变频温控芯片精准监测控温,保持箱内恒温,再加上风扇烤、加湿烤、烧烤、焙烤四种模式,满足用户的各种蒸烤需求;用心配备了漏电保护、漏气保护、过热保护、三防电机、原始复位、电子防火墙、智能风机巡检、智能童锁等八大安全防护,在使用过程中全方位保护保护你和家人的安全,欧意让开放式无烟健康安全厨房走进千家万户。

选择实力企业和优质产品是一种契机,更重要的是,选择一个持续、健康的盈利模式,才是王道!欧意首创新商模式,以“新零售互联”步入大数据市场,依托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开展线上销售,借助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直播等平台打造品牌影响力,全媒体聚集并将门店流量孵化为“意向客户”。

欧意启动新零售互联+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计划,正是对传统销售模式的一种变通。新零售互联采用持续长久宣传,运营粉丝形成裂变与口碑,城市合伙人在终端打造标准化体验式形象店,从内模拟厨房场景增加客户粘性,实现线上线下有效联动,欧意在创新发展和转型突破下,成为营销变革的引领者。

 逆势引流,重振信心。欧意凭借新零售互联+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计划正在中国集成厨电市场快速扩张,以全套完善的扶持政策唤醒经销商的信心,相信欧意将很快实现全国主要城市全覆盖,携手经销商取得更大的突破与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