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高密度纤维板,为何更多人选择巨宁地板?

icon 2019-11-22 14:50:42
icon 0

摘要:购买高密度纤维板,为何更多人选择巨宁地板?

我们在购买地板的时候,在为了环保的前提下,导购常常会推荐我们购买高密度纤维板。而一提到提到高密度纤维板,更多人会选择巨宁地板:严格坚守“E0级0.06mg/m³(F★★★★)”标准,有着超过国标2倍以上的优势,自然更受青睐。

什么是高密度纤维板?

高密度纤维板是密度板中密度最高的一种板材,它是使用木质纤维作为原料加工而成的,一般会应用于建筑装修、家居办公、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巨宁地板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工艺领先,品质优良,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口碑好评。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侵删)


打造第一条可生产高密度纤维板的国产线

1995年,巨宁地板全套引进德国辛北尔康普(Siempelkamp)公司纤维板生产线,生产“巨宁”牌优质中高密度纤维板,消费者争抢购买,长期供不应求。此后,巨宁地板昂首阔步,不断向前,出于企业发展的需求,2001年又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上海人造板机器厂纤维板生产线,也是第一条可生产高密度纤维板的国产线,形成了年产中、高密度纤维 18万m³的生产能力。

巨宁地板生产的无树皮优质纤维板(俗称水洗基材),镂优板,深受市场欢迎。良好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板材资源,吸引了“湖南”、“江西”“、安徽”、“河南”等地“浸溃纸层压木质地板”(简称复合地板)数十家实力企业纷纷进驻咸宁,为咸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侵删)

高密度纤维板环保吗?

高密度纤维板使用木质纤维加工,这种加工方式会对原料进行二次利用,是非常环保的。在高密度板制造过程中带有胶粘剂的加入,虽然胶粘剂含有一定量的甲醛,但是密度板的环保型按照甲醛含量高低分为E0级、E1级、E2级,E0和E1级是密度板适合在室内装修的,E0级的高密度板甲醛含量最低,在室内使用非常环保,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侵删)

E0级0.06mg/m³(F★★★★)标准,优于国标2倍以上

2019年,巨宁针对基材和制造环节两大关键点进行了全面升级,所有的巨宁地板产品甲醛均达到“E0级0.05 mg/m³(F★★★★)”标准,甲醛释放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的0.124mg/m³,比饮用水的含醛量更低。同时,还提出了【E0+F★★★★=健康】的全新口号,以产品定义环保新标准,用行动创造地板产品环保新高度,在行业造成了深远的影响。

巨宁创新使用特有技术“真空氨法降解游离甲醛”,将低环保级别的纤维板装进密闭的贮罐内,从源头严控环保,满足消费者的EO级需求,也适于大规模工业化生产,满足企业的需求。同时,巨宁引进先进质量检验设备,从家居材质上做技术革新,开发新的更适合健康家居的地板产品。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侵删)

如何选购高密度纤维板?

在选择高密度板的时候需要查看环保检测报告,问清楚它的环保等级,同时还要观察高密度板的表面是否平整美观。高质量的高密度板表面是不能有明显颗粒的,在加工过程中有杂质混在原料中就会在表面形成颗粒状,从而影响高密度板的表面美观。选择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巨宁地板,就没有这种烦恼。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侵删)

二十余年打造,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巨宁地板是一家致力于人造板制造及系列深加工产品研发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自1996年正式投产以来,巨宁逐步成长为以竹、木质纤维板、复合地板制造为主导产业,以速生丰产林建设、板材研发及系列高附加值深加工产品生产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化森工企业。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沉淀中,巨宁森工已经发展成为国家首批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首家博士后产业基地、湖北省院士工作站、湖北省木地板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和品牌铸造,巨宁地板获得了广大用广的良好口碑和一系列社会荣誉。拥有如此雄厚的企业实力及行业认可度,自然是消费者购买家装密度板的首要选择。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侵删)

购买家装高密度纤维板,就选择“E0级0.06mg/m³(F★★★★)”标准的巨宁地板,环保地板,自然生态的生活体验,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