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诺旅途大力发展旅行用品战略,让产品带动消费

icon 2019-11-25 10:35:14
icon 0

摘要:温诺旅途大力发展旅行用品战略,让产品带动消费

今年“双11”,一次性毛巾、洗漱套装、可折叠烧水壶、收纳袋等旅行用品,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的搜索量、成交量都很可观,这些“小众品类”逐渐变成“爆款”。从这些“爆红”的商品背后可以看出,旅行用品大热和人们热爱旅行密切相关,温诺旅途紧抓旅行大势,大力发展旅行用品。

作为深知现代年轻人独特生活追求的品质旅行用品品牌,温诺旅途凭借科学规划行李箱空间,打造适合陪伴年轻人即刻出发的便捷、时尚单品,为旅客解决行李箱内部收纳问题,见证他们每一次的勇敢无畏。行李箱中的物品重力分配不均,推着行李箱行走时,难免跑偏影响前行;行李箱当中的特殊物品过安检时不便开箱取出;在酒店拿取底部物品和衣物后,重新整理行李箱浪费时间和精力。

(温诺旅途旅行用品展示)

旅行途中,最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行李箱,温诺旅途旅行用品以“法蒂希”专注收纳的理念,通过整理归纳节省空间,帮助人们实现感觉良好的旅行生活,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所有产品符合行业标准,才会流通到市场,保证产品环保无气味,不褪色,隔脏无气味,密度大。温诺旅途为了将旅行进行得更精致,根据行李箱的大小制定旅行用品,将行李箱很好的分区,改变整理形式,延伸行李箱空间,使有限的位置的到充分的利用,同时让旅客能更好的分配重力,并将私密物品、外衣内衣、鞋袜、日用品很好的分开,分区放置物品。让行李箱井井有条,这才是真正的旅行。

(温诺旅途旅行用品)

越来越优秀的旅客也喜欢将旅行做到更精致,即便是装在行李箱中的旅行用品,也要注重品相。温诺旅途旅行用品花样百出,经典的简约时尚型,符合了当代大多数都市青年的喜好,井井有条的行李箱和简约的色调,尽显高冷格调;小清新的清新田园型,绽放绿野般的生机,给方方正正的行李箱带来了一些点缀;全新298T加厚双面高密高支斜纹面料,兼备了实用与美观,不用担心洗漱时粘湿了化妆袋,旅途中反复折腾也不会发生形变。

温诺旅途旅行用品设计亦融入了生活与艺术的概念,使旅行用品融入旅行者不同生活的范畴,不哗众取宠,尊重材料,尊重设计,寻回设计本质,提供给消费者和客户的已不仅仅是一种简单意义上的产品或服务,更是在倡导一种整理的艺术和独特的审美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