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约克,感恩钜献!约克VRF年终收官之战正式开启!

icon 2019-11-28 14:06:00
icon 0

摘要:百年约克,感恩钜献!约克VRF年终收官之战正式开启!

双11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你的钱包余额还好吗?

据悉,2019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高达2684亿元人民币,再次创下历史新纪录,相信这其中一定少不了你的贡献。回想那个曾经沉浸在双十一狂欢浪潮中的你,是否感觉还是昨天的事儿? 

奈何“剁手”一时爽,还钱泪两行!“吃土”半个月还来不及满血复活,却不想黑色星期五、双十二和圣诞节又接踵而至,在年底大促、圣诞节限定等各类活动的召唤下,有没有感觉自己的心又一次蠢蠢欲动了呢?

尤其是到了年底,不少朋友都会有新家装修、家电换新等这样那样的需求,为了父母和孩子能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早早就将中央空调加入了年终购物计划的你,虽然预算有限,但为了舒适过冬也只能忍痛“剁手”~

别担心,约克VRF空调在这个冬天豪掷百万补贴,让你不用忍痛“剁手”,也能舒心购机……

适逢约克成立145周年以及感恩节来临之际,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多年来的信赖与支持,约克VRF空调将在今日盛大开启“百年约克 感恩钜献”年终收官献礼盛典。

八重大礼加磅、百万补贴回馈,与你约见最超值的钜惠惊喜~

活动期间只需锁定约克VRF空调微信公众号和约克多联式空调官网,就能获得最新活动动态;同时,在手机百度搜索“家用中央空调”等相关词,点击活动链接即可进入年终活动专属页面,实时掌握当地门店活动信息与最新重磅好礼。

还在等什么?多重惊喜即将来袭,还不快拿起手机嗨起来!

惊喜一 优惠力度全年最大

为了让广大用户尽享优惠、满载而归,此次活动约克VRF继续“全国联动 百万让利”:活动期间只要走进约克专业店扫码,就可领取精美到店礼、购机礼和活动专属八重豪礼幸运大转盘抽奖资格……100%中奖!除此之外,各大门店更有扫地机器人、智能音箱等超多重磅惊喜等着你~

此次“百年约克 感恩钜献”购机八重礼进行了特别升级:除全新86型线控器、无线遥控器、空调清洗、核心部件延保1年等品质好礼,此次的现金红包在原来300/600元的基础上,新增 900元现金红包礼,优惠力度堪称全年最大!

惊喜二 线上线下同步开启

除了空前的优惠力度,此次“百年约克 感恩钜献”年终献礼活动将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上领大奖,线下享钜惠,更有全国百城门店主题活动让你玩儿得尽兴。

用户进店后,可在业务员的引导下扫码进入抽奖页面,免费领取到店礼、抽取购机礼和年终礼等多重好礼;同时,老用户邀请亲朋好友进店购机,亦可领取额外精美礼品。

惊喜三 活动持续时间最长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百年约克 感恩钜献”的年终献礼,此次活动时间将从11月28日一直持续到12月25日。

将近1个月的活动周期将覆盖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双十二以及圣诞节等多个年底促销节点,让你一边尽情享受欢乐的节日氛围,一边享受全年最低的购机价格,在约克中央空调舒适空气的陪伴下迎接崭新的一年~

温馨提示:奖品核销有效期截止12月26日24:00,过期不兑将自动失效

约克145周年礼遇上感恩节,多节联促感恩回馈用户!相信此次盛况空前的优惠力度、线上线下百城联动的购机体验、持续近一个月的活动周期,将为你带来全新的百年庆典盛宴~

想要购机、换新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次约克VRF空调2019年终收官钜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亲爱的热爱的》不只是甜!大别墅、高颜值冰箱实在太抢家里客厅适合挂什么字画 碰见这类书法就收了吧鹿客智能锁首批获ICA联盟电子门锁智能安全认证,再获权威认证坚守安全2019年度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重磅发布!宁静致远书法 宁静的心态让你的人生路顺畅无阻MAXHUB家居方案:智慧云屏,打造未来数字化门店立升净水提醒您:如果你饱受脱发困扰,试试改善水质吧国美联手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帮帮团 家政日服务进万家火河科技与途家业务整合,发挥优势共拓新领域「骑」趣光影,筑梦2019创智天地暖冬跨年季铺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品质生活看得见得高Wicanders引领时尚经典,诠释全新家居可能《亲爱的热爱的》不只是甜!大别墅、高颜值冰箱实在太抢家里客厅适合挂什么字画 碰见这类书法就收了吧家电离不开人操作?卡萨帝N个“就寝场景”升级主动服务鹿客智能锁首批获ICA联盟电子门锁智能安全认证,再获权威认证坚守安全卡萨帝联合好慷在家落地生态店:“空气洗”定制服务2019年度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重磅发布!宁静致远书法 宁静的心态让你的人生路顺畅无阻MAXHUB家居方案:智慧云屏,打造未来数字化门店立升净水提醒您:如果你饱受脱发困扰,试试改善水质吧在家体验家庭医疗 海尔家庭医疗全国招募首席体验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