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储水式电热水器行业4家企业上榜

icon 2019-11-29 10:22:20
icon 0

摘要: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储水式电热水器行业4家企业上榜

为营造更好的企业标准化工作氛围,促使高标准引领更加美好的生活, 11月6日下午,第五届绿色生产与消费交流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企业标准“领跑者”联盟、新华网客户端、湖南卫视和中国国家品牌网主办,企业标准“领跑者”联盟传播工程办公室以及标准全视角(北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今日头条特邀作为本次大会的传播平台。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邱月明副院长在此次交流会上发布了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建设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是带领品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符合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和全球市场竞争的新要求。此次评选正是在各行各业的企业标准中,选出核心技术指标水平高于行业的产品与服务,来激励企业自我提升。


在家用储水式电热水器领域,上榜企业分别是海尔电器、史麦斯电器、澳柯玛电器、康泉电器四家企业,其中海尔电器共获得3项标准,分别为额定容积不小于10L的单胆密闭式热水器、额定容积不小于10L的多胆密闭式热水器、额定容积小于10L的密闭式热水器三个产品类别。在本次入围的“Q/SMS J02.030-2019容积不小于10L的多胆密闭式热水器”标准领域里,史麦斯的SMS-60B01、SMS-60AB、SMS-60A9三款产品成功上榜。这是史麦斯在2011年荣获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后又一荣誉。此外,澳柯玛电器的FCD-50A601和FCD-60A601两款产品上榜,杭州康泉电器的KV87R-5产品获得该标准。

据悉,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和中国人民银行等八部委共同推动建立的,标准的制定考验着企业在资源、技术、研发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旨在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产业整体升级,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作用。其评选条件非常严苛,截止目前,共发布了270个产品和服务品类的353个单项指标排行榜。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作用。此次,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目的是推动“领跑者”制度的落地实施,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囯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