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从饮食开始,入手Finetek多士炉吧

icon 2019-12-06 13:12:40
icon 0

摘要:健康从饮食开始,入手Finetek多士炉吧

作为践行中的轻食达人,日常的轻食菜品当然是不能少的呀,在轻食菜单中最不可缺失的就是低卡粗纤维粮食,但是粗制粮食最大的一个弊端就是口感不佳,如何才能吃得既美味又健康呢?快来康康Finetek家用多士炉吧!

   地地道道的轻食主义拒绝油脂那是肯定的,想要美味饱腹快用Finetek多士炉做一人份三明治吧。整个使用过程那是超级舒心的,自从入了它之后,我才知道美味原来如此简单。

烘培过程无油无烟,这可是把拒绝高热量的烹饪方式落实到了实处,而且烤面包片的话两面能够同时均匀烘烤,无需频繁翻面只需轻松等待两分钟,就能得到两片外酥内软的面包片啦,是不是超级的方便呢!再搭配上喜欢的水果蔬菜,就是一份减脂三明治。

当然啦,每个人口味不一的嘛,多于面包片的口感要求那也是不一样的。Finetek多士炉还贴心设计了六档火力,让你能够自定义面包口感,吃得健康的同时更要吃得美味、吃得符合自己的心意。

除此之外,Finetek多士炉的细节设计则更为苛刻认真,具有能烤不同厚度面包片的宽口卡槽、更加方便的一键烘培以及底部翻盖式集屑盘,从制作、食用到整理上都更加的轻便好用,助力你的轻食主义,让生活更“轻”一点!

轻食最重要的是少食,多少人的减 肥最后都夭折在一句“吃了吧,别浪费”上,所以这多士炉做的事小巧迷你的设计,不单单事彰显它颜值的出众,更是从另一方面巧妙的控制住了我们的食量呢,实属安心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屋按摩椅怎么样?好不好用?西屋按摩椅使用测评净水器改变你我生活,立升净水满足多场景健康饮水需求健康家居先行者——得高筑就健康自然港湾莱曼空间家居饰品,高品质工艺品的探索之路东成红木爱心助学公益团走进广西,公益脚步永不停歇东鹏整装卫浴“鹏派新力量”卫浴空间设计大赛全国赛获奖名单公布《大国品牌》专访|东鹏控股龚志云:匠心工艺构筑理想家想要有人替你下厨?不用保姆,美多集成灶替你下厨!相信格调家私品牌的力量!家居深度专访经销商周锦辉淮安戈冬梅:我眼中的联丰,值得13年的守望菌力清益生菌清洁的使用小妙招预见极窗·中国方索丨2019方索系统全球新品发布会西屋按摩椅怎么样?好不好用?西屋按摩椅使用测评净水器改变你我生活,立升净水满足多场景健康饮水需求健康家居先行者——得高筑就健康自然港湾莱曼空间家居饰品,高品质工艺品的探索之路东成红木爱心助学公益团走进广西,公益脚步永不停歇东鹏整装卫浴“鹏派新力量”卫浴空间设计大赛全国赛获奖名单公布《大国品牌》专访|东鹏控股龚志云:匠心工艺构筑理想家想要有人替你下厨?不用保姆,美多集成灶替你下厨!场景价值远超产品价值,卡萨帝洗衣机一家超7成相信格调家私品牌的力量!家居深度专访经销商周锦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