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要等,6.27去喜盈门三周年庆参加超级返现狂欢才是

icon 2020-06-19 15:38:18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九江喜盈门三周年庆典,888个现金红包为你准备好了

6月27日

九江喜盈门三周年庆

超级返现狂欢

最高可返49999元!

返现49999元是个什么概念?

1

1


6月27日活动当天

只要您在喜盈门参与活动的展厅

购买任意商品并于收银台统一缴款

单张销售单实付满2000元

即可凭喜盈门专用销售单

至活动点位参与返现活动

2

40%、8%、7%、6%...

返现多少你说了算

最高可返49999元!

 --------

九江喜盈门三周年庆典

除了超级返现

还有1888台豪华家电

888个现金红包

我们都为你准备好了

1

只要您在6月27日三周年庆活动当天,在九江喜盈门参与活动的不同展厅内购物并于商场收银台统一交款的,每单实际交款满2000元以上,购满两单即可凭销售单套圈一次!不同展厅购物满三单套圈两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买的越多圈的越多!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小米10kg洗烘一体机、

小米55寸电视、空气净化器、

扫地机器人、格兰仕微波炉、

500元现金红包、200元现金红包...

等你来圈!

1 

VIP卡还可专享三重好礼 

1

就是这张神奇的卡片

怎么样才能得到它呢

只需在6月26日前

至喜盈门各参与活动展厅办理即可

一、凭VIP卡多享受一次套圈机会

1

6月27日喜盈门三周年庆活动当天,顾客凭VIP卡参与“1888台豪华家电、888个现金红包联单即套,买的多套得多”活动可多享受一次套圈机会!

二、VIP卡顾客专享超低补贴价产品

6月27日三周年庆活动当天持本人身份ID凭VIP卡喜盈门D馆负一楼中庭补贴价产品抢购处排队领取当天的补贴价抢购卡。

1

1

1

1

1

1

抢购卡领取时间:

2020年6月27日9:30-17:00

抢购卡领取地点:

喜盈门D馆负一楼中庭

图片仅供参考,以现场实物为准。以上产品排名不分先后,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三、凭VIP卡签到即享好礼!

2

6月27日三周年庆活动当天凭VIP卡至喜盈门E馆负一楼签到,落地扇、蒸锅三件套免费带回家!

装修贷款 就找建行

预算有限,新家无限好

1 

额度高:最高可贷100万

手续费低:月费率仅85折

期限长:5年还款压力小

审批快:材料齐全2个工作日出额度

用途广:硬装、软装、家电、家具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江丰原暖通:分享中央空调吊顶设计8个案例,美观又实用2020年下半年九江这些楼盘交房!数万套新房即将迎来业主九江东家家具:领略“新中式”东方美学的时尚清幽梦百合向九江各医院捐赠1400张医用0压床垫在九江如何选择一个专业的地暖公司新浪家居九江首届“人气装饰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启!九江华东市场购物补贴红包,携手农业银行送大礼!“新巢澎湃”6月1-7日农行九江分行助力华东市场好礼相送真心话两会|九江卡思摩王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真心话两会|九江香港凯文设计冷智斌:装饰行业将全面复工真心话两会|九江TOTO智能卫浴周瑾:聚焦两会,大有可为真心话两会|九江晶鑫暖通刘洋:触发思维,强化动作九江丰原暖通:分享中央空调吊顶设计8个案例,美观又实用2020年下半年九江这些楼盘交房!数万套新房即将迎来业主九江东家家具:领略“新中式”东方美学的时尚清幽梦百合向九江各医院捐赠1400张医用0压床垫在九江如何选择一个专业的地暖公司新浪家居九江首届“人气装饰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启!九江华东市场购物补贴红包,携手农业银行送大礼!“新巢澎湃”6月1-7日农行九江分行助力华东市场好礼相送真心话两会|九江春满人间装饰黄桃金:赋能家装链条各环节真心话两会|九江卡思摩王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