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东家家具:领略“新中式”东方美学的时尚清幽

icon 2020-06-05 15:19:50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探访了新中式的领先品牌东家家具,找到新中式的魅力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新中式家具,新中式的设计在九江乃至全国兴起一股风潮。新中式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呢?我们探访了新中式的领先品牌东家家具,东家家具九江店龙经理来为我们找到了答案。

1

新中式家具—中国人自己的家具

随着东方文化的回归,民族自豪感逐步提升,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运用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家具。

龙经理说新中式家具又摒除了传统中式家具的老气繁杂,粗犷笨重,在传承中国家具文化之余,更讲究符合现代人的居家生活方式;在传承经典元素的同时,融入了时尚元素,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所以选择新中式越来越年轻化,因为好的家具会帮助我们更好的调节生活,能给我们的家带来宁静清幽的东方氛围。

1

东家家具的独特设计理念

东家在设计上选用最能代表中国家具的明式风格,以艺为设计,以器为生活,将艺术设计融入生活,回归本真。用时尚极简的手法来演译简练,质朴,典雅,大方之美。

东家一直专注聚焦于新中式家具,这十年来先后推出了8个系列,最早的系列就是新中式实木家具东家.阿禧,时尚新中式东家花梨院子,现代新中式东家胡桃里,极简新中式东家7号檀院,侘寂新中式青山橡,殿堂级新中式檀作,和青少年儿童家具初白。

1

拥有森林基地、掌握品质源头

据了解,东家家具实用的原材料主要有水曲柳、白蜡木、胡桃木,黑檀木这些高端实木,还有非洲花梨木,印度紫檀,大果紫檀等多个木种。然而东方,属木;这也是我们中国人骨子里有喜木的情怀,因为木本身就代表着一种生生不息,温暖舒适,环保耐用的高品质环保生活。

龙经理自豪的说:“东家在2013年在非洲投资购入森林基地,我们真正撑握了源头,大大减少了中间商赚差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健康环保产品”。

1

返璞归真、亘古流长

东家家具从09年创建至今,已经成为了新中式家具的领军品牌了。他们一直专注原创设计,打造出多个系列适合现代中国人实用的家具。将自然、生活完美结合,平和雅致,还有木头的清香,形成了传递文化的氛围。

1

总之,原木家具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返璞归真,从颜色上看,它保留了纯天然的纹路和色泽,没有过多的添加物去修饰,如实地呈现木头的本性,其二,纯原木不含化学物污染,更符合现代人追求的理念。

除此之外,实木家具的使用周期是板式家具的5倍,同时还存在一定的保值功能,如果您还在犹豫选购什么样的家居产品时,不妨走进九江乐盈广场的东家家具体验一下新中式家具带给您的温润沉稳,融合万千的清新感。

1

東家家具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环湖二路乐盈广场17栋

电话:139584909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百合向九江各医院捐赠1400张医用0压床垫在九江如何选择一个专业的地暖公司新浪家居九江首届“人气装饰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启!九江华东市场购物补贴红包,携手农业银行送大礼!“新巢澎湃”6月1-7日农行九江分行助力华东市场好礼相送真心话两会|九江卡思摩王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真心话两会|九江香港凯文设计冷智斌:装饰行业将全面复工真心话两会|九江TOTO智能卫浴周瑾:聚焦两会,大有可为真心话两会|九江晶鑫暖通刘洋:触发思维,强化动作真心话两会|九江遇上空间王永翰:赋能家装链条各个环节真心话两会|九江远大装饰王鸣磊:坚持初心,聚焦两会真心话两会|九江鸿升建材王小琳:构建健康宜居的生活梦百合向九江各医院捐赠1400张医用0压床垫在九江如何选择一个专业的地暖公司新浪家居九江首届“人气装饰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启!九江华东市场购物补贴红包,携手农业银行送大礼!“新巢澎湃”6月1-7日农行九江分行助力华东市场好礼相送真心话两会|九江春满人间装饰黄桃金:赋能家装链条各环节真心话两会|九江卡思摩王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真心话两会|九江香港凯文设计冷智斌:装饰行业将全面复工真心话两会|九江TOTO智能卫浴周瑾:聚焦两会,大有可为真心话两会|九江晶鑫暖通刘洋:触发思维,强化动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