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嵌掀家居美学升级风潮 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惊艳杭州

icon 2019-05-24 16:42:37
icon 0

摘要:自由嵌掀家居美学升级风潮 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惊艳杭州

用艺术情怀雕刻生活中的每一寸时光、每一分感动,以宛若豪华级“城市客厅”的艺术生活馆向杭州致敬,引爆家居美学升级风潮。5月25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年度重大IP——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2019艺术生活馆杭州站在星光大道盛大开幕。浙江省重磅艺术家、各界精英、互联网KOL及家电、家装领域嘉宾在煜煜星光中“组团体验”,见证卡萨帝“自由嵌”理念对家居美学的全新升级。

 “自由嵌”用细节关怀生活 打造更有价值生活空间

从星光大道的时尚外场,走进“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立即被成套高端家电散发的艺术格调浸染,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多重体验交叠,五感登时变得高级起来。在这里既能感受到家电的光泽,又感受不到家电的存在,上下双层的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如同一座散发着怡人光辉别墅又如大平层的浩然开阔,卡萨帝艺术家电在这里整合着优尚的家居资源,自由舒展着非凡尺度这种尺度不仅仅空间上的,更昭示着精神境界和豪宅风范,为体验者带来难以想象的尊贵体验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杭州站人气爆棚

这是“一个卡萨帝”成就的生活营造。立足对高端用户需求的精微洞察,卡萨帝以“一个卡萨帝”理念,整合旗下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酒柜、冰吧、热水器等产品,以成套嵌入式家电构筑艺术之家,打造对接大宅生活的艺术客厅、艺术保鲜、艺术衣帽间、艺术厨房、艺术浴室等六大空间,家电不再是孤立的存在,而是融入每一空间场景,成为一种更深层次的陪伴,为用户带来自由家居美学的全新体验

“自由嵌尊重用户的每一寸家居空间,用细节关怀生活,呈现出更舒适、更有价值的居住空间,展现了众所向往的生活方式。” 某资深时尚从业者评价说。“作为社会公共文化空间和最新家居美学集大成者,卡萨帝艺术生活馆的出现,使人得窥国际豪邸大宅家居风潮,为大众提供了体验、理解、拥抱艺术家居的机会!” 

情感与自然共振 六大艺术空间释放原生感动

显微境下,在卡萨帝F+自由嵌冰箱中保存了7天的洋葱切片鲜嫩如初;卡萨帝洗衣机微蒸空气洗让名闻天下的杭州丝绸可在家中得到纤维级洗护;天玺空调不为人知地吹送着生态风,如魔术师般分区吹送着不同的香氛;卡萨帝酒柜冰吧精彩演绎高级红酒藏主题品鉴会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瞬间冲洗掉身心疲惫与压力自由嵌入式电配合着米其林大厨和CEO太太,输出一道道私房菜和法式甜品,体验者一边迷失于卡萨帝厨电强大的一体化烹饪解决方案,一边享受着时尚优雅的厨房社交……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杭州站艺术保鲜

最令人感动的还是卡萨帝家电所释放出来的丝丝入微的细节感动,所有生活中的烦恼仿佛都有解决方案。卡萨帝不仅以优雅的艺术外观、精益求精的工艺和钻石级品质致胜,而且每一款产品都融入了以人为本的智慧,每一个细节,仿佛都是由情感浇注而成的科技精华,既是对大自然的升华,也是对大自然的观照;每开启一种产品,生活的艺术感油然而生,自然气息扑面而来。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杭州站艺术衣帽间

“这是一个有情感的地方,而且你看不到大自然却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体验者杭州白领吴女士说,家是感情的寄托所在,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提供了一个崇尚自由,化繁为简的家居空间,让人在自在优雅的环境里享受家中时光,在每一个瞬间中懂得家的美好。“使用这样的产品就是一种享受!”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杭州站艺术厨房

苏绣大师现场说法 家在艺术中具备恒久欣赏价值

黑格尔说,世界在艺术中变得更加纯粹、更加鲜明;叔本华以“艺术是解除人生痛苦的途径之一”来形容艺术对人生的重要性。“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杭州站,不仅以科技艺术致敬杭州生活,更携手其当地艺术家用户、中国苏绣大师、非遗传承人姚惠琴,将精美的苏绣作品融入艺术生活馆,传统艺术悠悠古韵和现代审美融会贯通,营造出刚柔相契的意境,带来妙不可言的艺术感受。

苏绣大师姚惠琴向卡萨帝方赠送苏绣作品《卡萨帝》

姚惠琴表示,苏绣蕴含着中华民族的历史意韵,文化内涵源远游长,从宫廷到百姓人家,自古以来深受欢迎,如今苏绣艺术不断创新,在传统人文背景下彰显时代气质,扮靓了现代人的家居生活和家居心情。“卡萨帝以高端产品的艺术精神,结合苏绣等艺术元素,让家更有格调,甚至更加神圣。苏绣艺术与卡萨帝自由嵌艺术的结合,互相衬托,让精美的艺术品、精美的家电绽放出光芒。”

苏绣大师姚惠琴在卡萨帝艺术生活馆与体验者交流

艺术不仅是标签,更是一种深入骨髓的意识。秉承原创精神,历经13年的品牌发展,卡萨帝愈加懂得用前瞻性的生活方式盛放人类智慧,用高端家电科技探索和解读艺术,让家电在艺术中获得另一种形式的“呈现与存续”,让家更加具备恒久欣赏的价值,引发每一位生活爱好者的心灵共鸣。专家表示,杭州是中国文化艺术的一个高地,“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则代表了现代家居美学的一大高度,雕琢了生活的每一次感动,创造出超越功能与美学价值的艺术设计,帮助人们发现更丰富的内心,触发人们对美的精神追求。

5月24日-26日,“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在杭州滨江区星光大道连展3天,这个高净值人群、高端家庭和网红纷纷打卡的新地标,值得你去一探究竟。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杭州站人气爆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