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力排众议的“黑色”净水革命

icon 2018-12-20 11:08:50
icon 0

摘要:一场力排众议的“黑色”净水革命

1

  ——安吉尔净水器采纳策划记

   

  在安吉尔会议室里,采纳品牌咨询团队提案话音刚刚落下,大家议论纷纷,成为了这场尴尬的开始。

  “净水器想走高端化,消费者根本不会买账的!净饮水行业都是以蓝白为主,你们整个设计却主打黑色,这完全违反了行业本质!”

  质疑声、反对声不绝于耳!而采纳品牌咨询团队却不动摇,认为在低廉、低价的净饮水行业,安吉尔要有差异化,抢占高端专业市场,成为高端市场里的专业领导者。就这样安吉尔在净水行业发动一场轰轰烈烈的“黑色”革命!

  采纳策略一 :得战略区域者得天下

  八大样板市场对于安吉尔来说属于战略原点市场,结合安吉尔新品牌定位“高端净饮水专家”下建立第一批标杆市场,也是安吉尔核心市场。在此市场基础下,与经销商形成攻守同盟,先市场,后利润,建立一套完整有效的市场运作模式!在2014年8月,采纳策划以“品牌蝶变,王者归来”为主题新品发布会,高端经典的黑色形象一经亮相,就使全场的经销商为之惊叹!

  “这一场招商会,收到订货款5.07亿!这场“黑色”革命,我们都胜利了!”

  安吉尔孔总表示,这次的胜利是属于我们双方的胜利!这是一个系统的全新改革,下一步就是施行全国大范围的推广活动,将这场“黑色”革命进行到底!

  采纳策略二 :大明星战略, 燎原中国净饮水行业   

  为了更好地在全国市场进行扩张,采纳提出“大明星战略”,高举高打扩大安吉尔在市场上的声量:

  一、明星产品,全新打造安吉尔A6净水器,并成为轰动一时的超级爆品,销量喜人,遥遥领先。

  二、明星代言,邀请当年炙手可热的明星代言,拍摄影视片,平片广告,出席招商会现场,现场一度非常火爆!

  三、明星终端,革命性的打造了全新的黑色的专卖店形象,开创了了净饮水行业的先河。

  四、明星传播,全面占据高端媒体,电视台广告,机场广告,高铁广告,商业街户外广告等全面轰炸。

  采纳策略三:终端推广,再次引爆产品销量

  在安吉尔展开各大媒介的品牌推广活动的同时,从核心差异点——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出发,通过聚焦核心单品A6净水器,拉升全线产品的销量,提出在终端开展以“好滤芯 才是硬道理”为主题的一系列促销活动,并在“八大战区”重点市场的核心商圈开展户外路演活动。从2014年开始的国庆黄金销售期的销量破万台,成为单品销量冠军,创造了中国净饮水行业单品销量的记录!3年下来,从无到有,从此市场上就了一个高端净饮水的专家品牌,安吉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