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家具:奋斗,让生活配得上梦想

icon 2018-12-24 13:57:00
icon 0

摘要:G20家具:奋斗,让生活配得上梦想。

  ——金富丽集团旗舰品牌,用心酿造

1

  奋斗,让生活配得上梦想。

  奋斗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梦想总是在生活的高处。

  奋斗,别忘了生活,每个人的梦想都值得尊敬!

1

  这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与G20结缘的开始,这是G20的选择,也是精英群体的选择。G20提倡事业和生活平衡、和谐。懂得赢天下,也要懂得赢生活。

1

  

  G20家具的定位为事业奋斗群体,也就是中产阶级。这类人群有着新审美,新消费,新连接的特点。

  新审美——有清晰的、符合当代商业美学的审美趣味,既不人云亦云,也不盲目崇洋媚外。

  新消费——在满足物质生活的前提下,将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投入到自我修养提升上,消费支出中与体验有关的商品、服务越来越多。

  新连接——善于使用移动互联网等工具,从物理空间中走出去,找到价值观、审美观、消费观类似的同好者,进入到相应的圈层中。 

这群奋斗者同处于事业上升期,大部分已婚,一直在事业和家庭中平衡。


1

  

G20家具里的下午茶文化由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式下午茶文化发展而来,这种文化在港岛经由百年变迁,由最初的高层文化圈逐渐发展到冰室文化,继而扩展到全港广大市民,曰茶餐厅。但是在精英群体中,仍然保留着比较讲究的下午茶文化。


1

  奋斗者和下午茶矛盾吗?看似无法匹配的事业和生活,在当今的精英群体中演绎的完美无暇,他们在接见客人的时候,更倾向于千秋大业一壶茶, 配以精心准备的点心,得体的管家现场服务。这种最开始在英国为名媛阶层服务的文化,嫁接到港岛,变成了一种事业和生活共存的文化现象,一些有名望的人士,邀请志同道合的朋友开PARTY、沙龙,边生活,边事业,生活是为了事业,事业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1

  G20家具源自香港本土,色彩冷静,线条简约

1

  港式家具,点染居室的风格,烘托居室格调,平衡居室内色彩和图案的关系,经由中国本土家具糅合维多利亚风格,经过百年变迁,由香港奢享家具的象征,逐渐演变为城市精英家具的代表,风格也时代化,简约化,与“轻奢”家具不同的是,由“奢”而来的G20,已经摒弃“奢”,更倾向于 “底蕴”“意象”“时尚”“品位”……

11

  

  生活,有G20,还有下午茶

  较与市场上其它品牌,G20有自己独特优势

  1、 不再低调的维港精英家具。

  港式家具一向比较低调大众,G20定位的是维港精英,在港式家具里较为高端。


1

  2、 金富丽是G20强大的后盾

  金富丽,45年高端家具品牌,极大保证了交货期,在人员培训,售前售后方面有着适合自己的方法。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有目共睹。

1

  

  3、 开创国内亮光漆先河

金富丽亮光漆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1

  

  4、极致的拼花镶嵌工艺

金富丽经历了几十年的拼贴工艺,已经炉火纯青,无论是各种花型,还是各种纹路,抑或抽象图案,还是多种材质镶嵌绘画,金富丽根据家具特点有着各种不同的发挥,在工艺上的精湛程度,是现代家具所无法比及的。


1

  

  5、家具面板设计前卫、时尚、大胆

G20有一部分产品设计相当前卫大胆,迎合了20多岁的年轻喜好者。


1

  5、家具面板设计前卫、时尚、大胆

  G20有一部分产品设计相当前卫大胆,迎合了20多岁的年轻喜好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