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元旦推出水仙派送惠民活动

icon 2018-12-26 15:41:47
icon 0

摘要: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元旦推出水仙派送惠民活动

  每年冬季时节,人们都喜欢栽几盆水仙花,待到春节期间花开时,满室馨香,不但为春节增加了浓浓年味,也象征着新春如意福寿吉样。

1

  漳州水仙箭多花繁、色美香郁,有“天下水仙数漳州”之美誉。随着隆冬水仙飘香季临近,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的年度精品项目——“2019新春市民水仙造型展(大赛)也即将与市民游客见面。


1

  为了庆祝元旦,公园将精选300颗漳州精品水仙,免费赠予市民,让沪上百姓感受中国传统水仙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冬日添一份绿色生机,有信心的市民还可将雕刻养护后的水仙送至公园参加“2019新春市民水仙造型大赛”。


1

  领取方式:关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官方微信,凭公园门票每人每张门票可领取水仙球一颗(门票作为领取凭证将不予返还);

  领取时间:12月30日(周日)至 1月1日(周二),上午9:30(每日100颗,领完即止)

  领取地点: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近军工路2000号公园西门)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