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打造2019元旦狂欢盛宴 高性价比产品目不暇接

icon 2018-12-29 14:43:07
icon 0

摘要:美大集成灶打造2019元旦狂欢盛宴 高性价比产品目不暇接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给广大美大粉丝们打造一场“有得吃、有得玩、有得拿”的狂欢盛宴,也为将更多高性价比的美大产品推送给忠实的消费者,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3日,美大集成灶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隆重而盛大的“2019年美大跨年狂欢购”活动。

1

活动亮点之一:范围广泛,全国联动

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之首”,实力满格的美大钜惠活动向来都是大手笔,这一次的“2019年美大跨年狂欢购”活动也不例外。在美大总部的统一策划、组织下,各地将采取单店团购或地区联动形式,统一宣传,同步联动,全面开展大型总部直供团购活动。届时,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有机会享受美大集成灶精心打造的2019元旦狂欢盛宴。

活动亮点之二:最大钜惠,豪礼连连

“2019年美大跨年狂欢购”活动不玩噱头,实打实地让利给终端消费者,多重诚意好礼相送。活动期间,贺新年、全系产品
一降到底、厨电套餐 惠上加惠等活动乐趣十足、实惠多多,让每一位消费者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2019年美大跨年狂欢购”活动,也是美大答谢市场及消费者厚爱的方式之一。在消费者的鼎力支持下,美大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并为中国集成灶市场爆发式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厨电行业“风口”集成灶品牌竞争格局日益激烈的形势下,美大依然位居市场格局前列。有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集成灶市场,美大产品销量占到28%,位居行业第一。在浙江美大的带动下,集成灶成为近三年增长最快的厨电品类,规模逼近百亿。来自京东集成灶品类GMV增速数据显示,2015年同比增速达到89%、2016年达到116%、2017年达到218%。

1

截至目前,美大已经形成完整的厨电用品序列,用“美大集成灶、鼎厨橱柜、水槽洗碗机、蒸箱、烤箱”等一系列优质产品,引领着中国整体厨房、健康厨房、开放式厨房的发展潮流。2019年元旦狂欢盛宴,是你享受高品质厨房生活的最好时机。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3日,美大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