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普瑞斯携手开心麻花,让你爆笑过新年

icon 2019-01-04 17:36:28
icon 0

摘要:赛普瑞斯携手开心麻花,让你爆笑过新年、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开心麻花在北京如火如荼地举办“大笑贺岁”粉丝嘉年华,其中爆笑贺岁舞台剧《疯狂双子星》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赛普瑞斯作为开心麻花的合作伙伴及活动赞助商,携手《疯狂双子星》同大家度过这忙碌的年末。

1

 众所周知,开心麻花一直以爆笑闻名,本剧也不例外,《疯狂双子星》作为年底贺岁大剧,戏中加料,花式爆笑。而赛普瑞斯是国内不粘锅领域的一匹黑马,有着高科技的产品研发理念、严格的产品管控,以及高品质的服务体系。二者相结合所碰撞出的火花令人惊喜不已!

1

  当然,舞台剧现场少不了与观众的互动,在舞台剧开场之前,开心麻花传统节目就是互动环节,本次,赛普瑞斯的网红早餐神器“美味双子星双面煎锅”作为互动环节礼物,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疯狂双子星”&“美味双子星”,就是这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1

  赛普瑞斯“美味双子星双面煎锅”为什么会成为网红早餐神器呢?因为“美味双子星双面煎锅”有着小巧的外观,安全的材质,两面翻转操作简单,三明治、汉堡、饼类手到擒来,牛排、鸡翅更是不在话下。早餐神器,各种美味早餐少不了TA。

  作为业界的一匹黑马,赛普瑞斯真正将食物与锅具间的“接触”与“不粘”做到了平衡,满足大家多元化的烹饪需求。

1

  赛普瑞斯作为国内不粘锅产品领域的时尚厨房用品品牌,为用户创造健康、安全、高品质的烹饪解决方案是赛普瑞斯一直以来的信念。

  “因为赛普瑞斯,爱上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