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设技思维与Dacar整木定制签订500万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8-12-29 15:52:33
icon 0

摘要:上海设技思维与Dacar整木定制签订500万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21日,由上海设技思维举办的《2019贾旭老师跨年专场千人大课》在香格里拉宴会厅举行。

1

1

  在课程当晚的《年终答谢专场晚宴》上海设技思维与Dacar大咖整木定制正式签订为期2年的500万全案设计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上海设技思维将为大咖整木定制创造精致生活新空间、新产品,用全新思维打造极简、轻奢风格塑造有情怀、有价值的产品及品牌形象奠定基础!


1

  上海设计思维贾老师&Dacar整木定制吕总

  签约仪式上,Dacar大咖整木定制董事长吕文广先生与设技思维贾旭老师先后发表致辞,并分享本次签约的重要意义。Dacar大咖整木定制董事长吕文广发表演讲:“Dacar品牌,由意大利引进国内,在整装行业中蛰伏前行五年,专注于精耕产品品质、研发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2019年,Dacar整木定制全面升级产品系列,匠心打造整木定制专属服务平台,并将与上海设技思维强强联手,共谋合作发展双赢路线。届时大咖整木定制在杭州新建的1500平方展厅也将投入运营,热烈欢迎行业内的朋友莅临参观指教!”


1

  贾旭老师收到Dacar 200万现金支票

  据了解,这张200万的现金支票在整木行业被这件事件刷屏了,圈内的朋友在转发一组图片,甚至有人吐槽“设计师越来越贵了”。而近日“知情人士”告诉我整个合同是500万,是两年合约以及大致涵盖的工作方向。

  轰动的事件背后,是贾旭明老师及团队实力。上海设技思维是上海定智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打造的重量级品牌,此次合作,贾旭老师的团队将为甲方提供包括产品研发、培训、展厅设计、展馆设计等多个设计版块事务。贾旭老师,现任上海定智家居设计CEO、大连非同软装设计董事长,上海定智家居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从建筑到室内软装》作者,《中华五行门》设计师及专利持有者。

  相关负责人介绍,贾旭老师,是畅销书《从建筑到室内软装》作者,以及《中华五行门》设计师及专利持有者。在家居设计领域拥有超高的影响力,他每年会组织一场定制行业GDCC千人峰会,课程包括《古典欧式及轻奢全案大宅软装设计》,《新中式全案软装设计》,《现代极简全案软装设计》,《禅意中式极简中式全案大宅设计》,《禅意中式极简中式全案大宅设计》。

  此次事件引发关注,是因为整木圈这样事件并不多,所以一时引发了圈内圈外人士的注意,上海设技思维与Dacar整木定制签订500万战略合作协议只是新的开始,从家居行业未来20年发展趋势看,整木行业还有更多机会去探索,会有更多轰动的事件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