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说,颜值即正义的美学家居新零售

icon 2018-12-29 17:58:03
icon 0

摘要:白桃说,颜值即正义的美学家居新零售 。

  2018年12月28日上午,白桃说首家线下门店——西溪店正式开业。

  位于余杭区西溪印象城二期商场2楼,全店面积约900平米,整体设计色调鲜亮明快,装修风格和商品陈列,富有艺术美感,甚至将一家咖啡店搬进了店中,预计即将成为杭州城网红打卡新坐标。

1

1


  消费降级是个伪命题,高性价比才是王道 

  在经济大环境纷纷唱衰,「消费降级」大行其道的背景下,拼多多等低价电商平台乘风而起。然而,消费降级其实是个伪命题,消费降级不等于廉价,物质欲望或许会被削减,但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只升未降,高性价比才是王道。奢侈品行业销售下滑,但像优衣库等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却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就力证了这一点。

  「白桃说」商品包括餐厨、家纺、旅行、美妆、文创等九大品类,上千种SKU,通过近百名买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性价比的筛选比对,同时采用ODM模式,严格筛选制造商,设计介入制造,跳过中间商,将商品从制造商直接输出给用户,让流通环节更高效,更为用户节省了大量二次三次流转的中间商成本,做到更低成本,更高品控。



1


  颜值即正义,重新定义美学家居新零售

  当下家居行业日系设计风靡,「性冷淡风」大行其道,基础款满足了人们高性价比的基本要求,但「个性化设计」依然是奢侈品式的存在。「白桃说」的愿景是:人人可触达的美学生活。用有趣的设计报复平庸,用平实的价格升级生活,让生活不止基础款。大到门店的设计陈列,小到一双筷子的花纹,白桃说的商品,充满了意想不到的设计,马卡龙色的家用电器、看似普通的咖啡杯底暗藏玄机、仪式感十足的保鲜膜切割器、以为是笔记本其实是纸花瓶……这些独特的设计让顾客眼前一亮,频频惊呼。 



1


  新零售,未来家居购物新趋势

  新零售的风口已起,在盒马鲜生、超级物种等生鲜新零售逐渐将新零售商业模式探索成功后,家居类新零售成为新零售的第二大战场。传统头部品牌无印良品、ZARA HOME等正在积极布局电商,而网易、阿里、京东、苏宁也分别布局了网易严选、淘宝心选、京东京造、苏宁极物等,但各家商品、品牌调性同质化严重,门店设计风格一律「性冷淡风」。「白桃说」的优势不仅在于现代且多元的产品审美和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同时线下强体验结合线上便利性,消费者既有场景体验和真实触摸,又可以线上购买、一键到家。上千款商品线上线下售价统一、促销统一,大家居上门安装且30天内无忧退货。真实解决了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时体验不直接、价格不透明、促销比N家、服务重且很难保证的痛点。



1


  作为白桃说首家线下门店,西溪店是品牌的第一次线上线下新零售试水,更高级别和配置的旗舰店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预计19年1月中旬将正式登陆杭州顶级流量商圈——湖滨银泰in77,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