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得起的好设计,意达屋家居

icon 2018-12-29 18:16:03
icon 0

摘要:意达屋着重细节,知道在每项家居设计上也会遇到不同大小的问题,但凭藉意达屋团队多年来累积稳扎的专业经验及眼光,再配合在艺术上的独到的知识及见解–我们创意度高,灵活弹性大,在不同的家居设计和装修的提案上,也能提供别树一格的大胆新颖设计……


意达屋家居是一间一站式的专业家居室内设计和全屋定制公司,从整体硬软装设计到全屋家具系统柜体的落地,打造“买得起的好设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设计服务

意达屋致力策划尽善尽美、与时并进的最美最符合业主个性化居住方案,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时尚舒适及充满个人品味家居,务求令业主置身于最自在的“理想空间”。

意达屋一向禀承着三个重要的发展方针和目标,亦是我们对顾客承诺之服务三步曲:

“敢想–我们勇于以设计热诚筑建梦想!”意达屋家居以客为尊,重视与客人作互动沟通,以聆听客人的声音为根本,并深明每位业主有不同需求而为他们度身打造出一个最贴心、独一无二的家居室内设计方案,务求将业主心中“空间蓝图”以“我手绘你心”的态度呈现在现实中的生活角度!

“敢创–我们乐于求新求变,对装潢风格美感的一套特有哲学能为你带来多姿多采的生活空间!”意达屋着重细节,知道在每项家居设计上也会遇到不同大小的问题,但凭藉意达屋团队多年来累积稳扎的专业经验及眼光,再配合在艺术上的独到的知识及见解–我们创意度高,灵活弹性大,在不同的家居设计和装修的提案上,也能提供别树一格的大胆新颖设计,加上意达屋的设计师于近年来多次于本地及海外的设计比赛屡次获奖,作风积极创新,成绩备受业界推崇肯定,实力不容置疑!“

“敢做–我们精于以有限条件发挥和创造无限可能性!”意达屋深明每个设计提案中在经济或建筑条件下也可能产生可行性上的限制,但意达屋的设计团队就是懂得利用物料上的特性再加上技术上的灵巧配合,将空间上的优缺隐恶扬善,配以客人生活习惯、喜好、风格入手,在各方面达致平衡,打造出最理想合适的品味生活空间!

每个人对美的标准定义都是不一样的,不少人都是根据自己的职业和兴趣爱好,来定义自己的风格。家居室内设计可以简约轻奢,有风格,彰显个性。意达屋家居专注为您设计最理想的家Goog Design For You!

1

1专属热线:1316229882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