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围山上的温暖 松下空调召开2019湖南经销商会议

icon 2019-01-14 09:56:45
icon 0

摘要:大围山上的温暖 松下空调召开2019湖南经销商会议

日前,2019年湖南地区松下健康空调经销商会议在寒冷的大围山上召开。会议对2018年湖南空调市场状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营业方针、终端战略、产品阵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嘉宾还一同分享了家电卖场经营思路。针对于湖南空调市场情况,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周晋教授在会上还特别做了题为蓄热技术在湿冷环境空调运行中的应用及优势的主题演讲。

1

逆风飞翔,再创市场高增长佳绩

今年的空调市场可谓是逆风的一年,充满波折。2018年6月,各地多雨,整个空调市场面临全国性的天气弊端;再加上中美贸易战、银行控制贷款等双重的因素,经济情况开始严重下滑;政府严格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等都直接降低了空调的市场需求。

正因如此,松下2018年度基准的空调市场总需求量预测为去年的91%左右。如此不利的大环境下,在全体经销商的努力下, 2018年松下的销售预估21亿元,同比去年销售增长114%,如此火爆的消费市场份额,进一步证明了松下空调无论是产品的研发还是整套空气解决方案,均展现了强大技术实力。

因地制宜 直击中国家庭使用痛点

近几年来,国内空调市场“寸土必争”,空调企业频繁陷入价格战、概念站的情况下,松下空调能够逆流而上,取得市场与口碑的双丰收,与其植根中国市场、密切关注中国家庭使用需要有极大关系。

1在会上的技术交流环节,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周晋教授就《蓄热技术在湿冷环境空调运行中的应用及优势》进行主题演讲,指出我国南方冬季无集中供暖、低温寒冷是其主要特征。根据11月-3月长沙气象数据显示,不舒适区占比98.5%,热量供应不足时,更多时间处于结霜区。

1

在此环境下,普通空调器运行经常会面临制热能力不足、快速升温能力差以及频繁启动除霜、除霜持续时间长等问题。为此,松下独家专利的除霜技术成功实现恒温制暖,使空调器具有除霜不停机、升温速度快、升温能力强、除霜温降小、舒适性能好等优点,彻底解决了中国南方冬季湿冷空调器的痛点。

蓄热除霜 科技引领品质生活

作为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松下空调搭载“蓄热除霜”技术的明星产品及新品也悉数到场,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关注。其中,EH系列采用ENECHARGE蓄热除霜技术,配合原装变频低温启动压缩机、耐低温进口冷冻机油以及高效热交换器等循环回路设计,即使在室外-20℃的情况下也可启动制暖,5分钟就能吹出40℃高温风,即使处于寒冷的大围山上仍然实现恒温制暖;新品ES系列的“智能除湿“技术,24小时外出自动除湿,能够通过空调内置的温度感应器动检测家居温度,防止温度过高引起的霉变,保证体感舒适;EN系列产品搭载空气净化nanoe技术,打造洁净家居空间。另外,部分商品搭载的天猫精灵、WiFi等智能科技功能,更可远程操控空调运行模式,实现简捷轻松操作。

1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嘉宾还在在“在蓄热体验区”里,亲身感受了松下空调恒温制暖所带来的舒适与便利。一位嘉宾表示,冬天使用空调最担心的就是空调起起停停,温度忽冷忽热。松下低温制暖蓄热技术,有效确保了空调恒温制暖不停机、除霜不停机、温度不波动,在确保用户舒适度的同时,还兼顾了节能、安全的效果,非常适合南方家庭过冬使用,即使是北方的用户也可以将松下空调作为冬季取暖的重要补充手段。

1正因为有了科技的创新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新的一年,松下着力于巩固健康空调的湖南市场份额,并不断注重“空白领域的开发”,逐渐提高市场占有率。松下空调将严格遵循松下优秀企业文化,秉承Panasonic幸之助先生“造物先造人”的理念,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空调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