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装智道|中国家装行业首届发展指数调研活动启动大会

icon 2019-01-15 10:27:33
icon 0

摘要:大装智道|中国家装行业首届发展指数调研活动启动大会

2019年1月12日,一个喜庆的日子、一个让建材圈欢欣鼓舞的日子,2018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市场大数据报告暨渠道裂变系统发布会,在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办,中陶家居网、智动力营销联合承办下,于绿岛湖国际中心举行隆重举行。其中的大装智道更是融合了家装行业智能,科技以及无数人心血的具备指导性的高端环节。

1会上对2018年陶瓷卫浴的大数据进行了回顾,更多的是对2019年形势的分析和对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的指导。其中的行业首创圈层营销系统、工友场景营销系统,让大家看到整个建材行业的曙光。

1

参加这次会议的大部分是行业营销大咖、工装大佬、整装CEO、经销商巨头、科技大亨和媒体界代表,5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大家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笔者有幸亲临这次大会的现场,见证行业大咖、企业高层领导以及行业主流媒体共同出席的高光时刻。


1▲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罗青先生

1▲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中陶家居网、卫浴头条网总裁李作奇先生

1▲新锦成集团总经理梁睿先生


1▲国情研究中心高级研究所研究员张永农先生

1▲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

1▲格莱美音乐陶瓷董事长康东先生

1▲佛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玲

1▲诗尼曼执行总裁黄伟国先生

1

▲软众科技首席产品官熊威先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罗青在会议伊始首先上台致辞,中陶家居网深入市场进行调研,了解市场需求,可以给业界人士答疑解惑。

1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秘书长、智动力营销执行总裁罗月群女士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秘书长、智动力营销执行总裁罗月群代表家装委致辞:大环境进去新常态后,无论是厂家还是经销商,都面临升级转型突围的新课题,今年家装委联合智动力将推出渠道裂变系统,重点导入大数据赋能、品牌赋能、渠道赋能,在行业首创‘圈层营销系统’。同时,家装委也联合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星艺装饰等行业中先进的装修企业,共同启动‘中国家装行业首届发展指数调研活动’。

1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主席、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创始人韩军博士

会议上,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装委主席、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总裁韩军博士进行了《圈层营销之渠道裂变系统》主题演讲,为众多工厂总裁描绘了未来的渠道裂变情况,特别重点说明了工友营销,圈层营销等新型营销手段带给行业的革命,激起现场嘉宾们的深度思考和热烈响应。


1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主席、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创始人韩军博士

2018年的是瓷砖的销量总体下滑,是大趋势,在这里可以了解到销售渠道的变化,产品品类需求的改变,一切都在变化中,需要找出积极的方法来应对,2019年市场的形势不容乐观,面对总体市场需求减少,渠道多元化等问题,我们需要的是品牌质量和集中度的进一步提高,2019年瓷砖卫浴销售的主战场将要转向农村。

即使是市场需求量大,众多的品牌企业加快调整转型才是唯一出路。未来两年,陶卫行业将是转型升级的关键年。

因为以上的原因我们必须针对陶卫行业做出相应的改革,“大装智道——首届家装行业发展指数调研启动仪式”因此应运而生,多位领导嘉宾上台主持启动仪式,这是中国家装行业的首届发展指数调研活动,为家装行业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大家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出现了百家争鸣的局面。


1▲"大装智道"——首届家装行业发展指数调研启动仪式

1

▲"大装智道"——首届家装行业发展指数调研启动仪式

这次大会关注的是家装这个行业的明天,重点是品牌和行业的对接,并且出具了各个品牌作为发展依据的数据作为参考,一次大装智道,为行业的发展,企业的未来指明了方向。陶卫势必面临转型,才能更好地应对市场的变化,期待陶卫大品牌积极的突出重围,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

首届大装智道算得上意义深远,势必成为行业的指导性标杆形式,有了这样的思想意识的指导,建材将朝着一个更开阔的方向发展。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