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糯米胶品牌雅琪:用匠心铸造环保工艺

icon 2019-01-15 17:56:10
icon 0

摘要:纯天然糯米胶品牌雅琪:用匠心铸造环保工艺

坚定的信念,专业的水准,精益的心,雅琪不仅追求产品品质,还追求服务品质。每年雅琪都会定期调研市场和回访客户,总结经验提升产品品质。经过十年的调研总结,雅琪发现最难攻克的就是墙纸墙布发霉问题,尤其是在南方这类潮湿的城市,这个问题尤为突出。通过对门店的咨询,有的客户反映导致墙纸墙布发霉的原因可能是墙面处理不当,或者墙纸墙布本身的质量问题,还有部分是黏贴墙纸的胶也存在一些隐患,这些安全隐患不仅会导致墙纸墙布发霉,还会排放出有害人类身体的气体。有研究显示,因家装辅料问题而散发的甲醛、笨的体量已占到室内危害气体排放总量的17%。

1

雅琪健康管家

面对此类隐患,雅琪联合生物领域的专家,对市面上销售的各个种类的墙纸胶进行了深度测试。发现一些小作坊生产的廉价冷调胶细菌含量严重超标。由于没有任何杀菌措施,任由成品原料暴露在空气中,导致了细菌无限滋生。此类胶水用于墙面装修不仅给墙纸墙布和墙体带来损害,还会影响人体健康,易患呼吸道疾病。还有一些低成本的工业墙纸胶,成分本身就不具备环保资质,都是一些化工原料,含有甲醛等危害人体的毒素。人体如果长时间处于这样不健康的环境,容易引发各类疾病。而一些企业生产的糯米胶虽然成分环保,但是在防霉指数上却是缺失的。该如何去调整行业中的通病呢?经过三年的苦心研究,雅琪推出了一项环保黑工艺——纯净配方,121°蒸汽反应,41°无菌灌装工艺,攻克了糯米胶内细菌滋生的问题。

360°纯净配⽅

360°纯净配⽅,严选优质糯⽶,回溯雅琪绿⾊本源。优质糯⽶食用淀粉,自安徽⽣态糯⽶,品质天然的同时兼具绵长黏性,牢牢把控雅琪环保生产的第⼀步。怀远糯米种植基地地处亚热带和温带交线,独特的气候条件天然湖⽔滴灌,有机培育绿色环保,而且黏性 每500克糯⽶胶固含量提升30%~50%,出胶量是普通的1.3倍。糯米胶辅助剂也全部采取可食用级别的助剂,再配有千岛湖纯净山泉水融合,从源头上确保了无菌绿色环保。

1

怀远生态糯米 

121℃高温蒸汽反应

这个121℃可是在精密的智能化设备中通过蒸汽达到的,封闭式热压反应,利用121蒸汽反应湿热灭菌原理,用热压饱和蒸汽来杀灭微生物。这一反应不会改变糯米胶原有质量,而且具有灭菌效果好、时间短、易控制等优点,还能杀死繁殖体和芽孢,直接扼制了细菌的繁殖。

1

高温蒸汽反应

41℃无菌罐装工艺

无菌罐装是无菌闭环生产链最后的关键。通过冷凝设备将高温胶体快速冷却至41℃的同时,设备附着的银离子也对糯米胶再次实施杀菌。41℃的罐装温度又恰到好处,避免了高温胶体直接灌入包装,又错开了细菌和霉菌存活的温度区间,杜绝菌体在产品罐装时再生的可能。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提升糯米胶防霉指数,还可以确保胶体处于无菌状态,改善墙纸墙布发霉问题。

1

41无菌灌装

这一次的突破,不仅提升了糯米胶的粘度值,还改善了墙纸墙布发霉的问题。每一次的成就,都将是雅琪长远发展的动力。未来,雅琪定当在科研的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用工匠精神铸造环保工艺,用热忱的心谱写创新精神,继续为顾客交付满意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