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盛世周木匠再创辉煌

icon 2019-01-15 22:08:57
icon 0

摘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盛世周木匠再创辉煌

1

盛世周木匠董事长周木匠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201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宣布所谓“301调查”结果,对中国600亿美元商品加收关税,贸易战全面拉开序幕。在贸易战的大环境下,无论是客观因素还是主观原因导致的,大部分企业发展都不容乐观,也都可以明显感受到经济消费进入疲软状态。

1

盛世周木匠斩获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董事长周新华(左二)上台领奖

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遇到困难就去解决,大环境不管如何变化,做好自己,积极面对才是企业长远发展之道。江门市品家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周木匠)董事长周新华说道,有挑战才会暗藏机遇,越是这种时候越是要努力拼搏,正如我们的主席在2019年新年贺词说得一样“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盛世周木匠获奖视频播放

2018,盛世周木匠依然积极推进工匠精神与红木家具传统文化的传播工作,9月22日,第二届新会区古典家具工匠文化节活动由“盛世周木匠”特约冠名举办,为新会区域的工匠文化传承出一份力。而今年盛世周木匠也进行产品升级,练好内功,拓展了酸枝材质,定位高端的消费群体。在品牌宣传方面盛世周木匠也没有因为大环境不好而去缩减投入,而是保持原有开疆扩土的精神去展示宣传中式家具的精粹。

1

盛世周木匠董事长周新华(右二)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上台领奖

独善其身,不理会大环境的种种变幻,盛世周木匠再创辉煌。2019年1月8日,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盛典现场,盛世周木匠荣获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而盛世周木匠董事长周新华则依靠他的魄力与闯劲,果断与敢拼斩获了“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盛世周木匠董事长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视频播放

本次盛典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建设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专委会几大国家级权威机构,以及TX家居、央视品牌栏目《对话中国品牌》等战略支持等战略支持,是红木行业年终的盘点活动和高端交流平台。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