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品牌,兴成红木四度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icon 2019-01-15 21:20:31
icon 0

摘要:绽放品牌锋芒,兴成红木四度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1月8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及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2018中国红木家具“红品奖”颁奖典礼也同期举行,东阳市兴成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成红木)四度蝉联“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董事长张新贵也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闪耀世界舞台。

1兴成红木(左四)四度蝉联“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1

兴成红木董事长张新贵(右三)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为了促进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品牌发展和表扬对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有杰出贡献的红木人,“红品奖”每年举办一届,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参与企业覆盖全国,是红木家具行业内较具公信力及影响力的红木家具年度盘点评选活动。兴成红木四度蝉联十大受欢迎品牌,充分彰显了其品牌魅力。

1兴成红木(左六)被授予“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荣誉称号

1

兴成红木董事长张新贵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以传承为基石,它是与东阳红木同步成长的老牌企业;以创新为内核,它时刻走在创新的前沿,审时度势,新品不断,用阔叶黄檀新中式绽放品牌锋芒。”正如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授予兴成红木的颁奖词,兴成红木在创新和传承两面游刃有余。

1

兴成红木董事长张新贵在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留影

以传承为基石,兴成红木坚守匠心

成立于1995年的兴成红木是东阳第一批老品牌企业,见证了东阳红木行业的荣辱兴衰,也在不断发展中壮大成长,成长为顶天立地的代表性企业。东阳得天独厚的人才优势使得早一批创业的基本上都是手艺人,张新贵亦如此。1995年至今,他始终秉承匠心,以“兴于品质,成于精艺”为宗旨,造精品家具。

1

兴成红木展厅外景

近年来,张新贵一直在提升质量标准,在每个制作环节要求精工细作,坚守传统家具制作技艺,坚持真材实料做精品,兴成红木的品质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极大认可。“中国社会经济在发生变化,消费观念也在改变,好品质显得非常重要,客户愿意为高品质的产品买单。”张新贵说。

1

兴成红木董事长张新贵

兴成红木二十余年,企业一步步做大做强,也见证了行业的巨大发展和变化,但是依然坚守的是那份匠心。

以创新为内核,兴成红木绽放锋芒

与此同时,兴成红木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不断研发设计、优化生产,于2013年就荣获了“东阳市专利示范企业”。近几年,新古典、新中式风盛行,张新贵积极响应市场变化,多次走访全国各地了解市场行情,并与专业设计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不断研发新品。

1

兴成红木董事长张新贵

2017年,兴成红木新古典产品《至美系列》、《曲美系列》、《和美系列》一经推出,便引爆市场,成为畅销产品,供不应求;2018年,阔叶黄檀新中式产品《如园系列》面世,简约个性的造型设计,雅致格调的软装搭配,朴素亲切的空间营造,《如园系列》展现了兴成红木对于 “大道至简、家居经典”理念的理解,在第四届中国(东阳)木雕红木家具交易博览会上首次亮相,便引发广泛关注,《如园圆台》更斩获博览会金奖。

1兴成红木——如园沙发

1

兴成红木——如园圆台

中式、简约、时尚、创新、个性、品味、雅致……兴成红木立足现代家居生活需求,阔叶黄檀新中式品牌系列产品正在紧张研发中,2019年年初即可面世。

小结

二十余载间,作为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获得者,张新贵一步一个脚印,善于把握机遇,勇于迎接挑战,带领兴成红木成为备受欢迎的品牌。相信未来,在张新贵的运筹帷幄下,兴成红木将继续不断焕发新活力、取得新高度。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