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大清御品蝉联“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

icon 2019-01-15 20:47:00
icon 0

摘要:勇立潮头,大清御品蝉联“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与会嘉宾大合影

风光秀丽雁栖湖,美景迷人入画图。1月8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及其下属专业委员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

为了促进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品牌发展和表扬对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有杰出贡献的红木人, 2018中国红木家具“红品奖”颁奖盛典同期盛大上演,东阳市大清御品红木家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清御品)勇夺“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展品牌实力。与此同时,总经理张昱凯也三度强势蝉联“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1

大清御品蝉联“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荣耀,展企业实力

锐意进取,大清御品跨越新高度

“它锐意进取,大力布局零售市场,新建超2万平方米的大型一站式采购中心,为消费者打造顶级专属服务,成为红木行业的高端定制明星企业。”这是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组委会给予大清御品的颁奖词。

2018年10月1日,大清御品首届红木直销节暨高端红木会所盛大开业,会所经营面积超2万平方米,共有三层。首层以古建中式风格装修,大气典雅、高贵尊崇;二层主要以家庭居室风格为主,或禅意幽幽的茶室、或高端大气的客厅,一处一景,每一处都尽显中式精致风韵;三楼主要以新中式风格为主,简约不失时尚。开业第一天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备受瞩目。

1

中国明式家具研究所原所长濮安国(左八)、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冯文土(左九)为大清御品颁发“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牌匾

成立已有20多载的大清御品是东阳当之无愧的老品牌企业,始终谨记初心,以品质立身,数年来受到广泛关注,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陆光正也是对其赞赏有加,不仅出席了其会所开业仪式,还亲自留书“有信必立”,充分肯定其数年来的发展成就。

虽以传扬中国红木文化为己任,但大清御品从不固守陈规,始终葆有活力、创新不止。2018年,大清御品深化布局零售市场,积极优化产品路线、销售团队、服务流程,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专属定制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一直肯定。

1大清御品总经理张昱凯

1

大清御品总经理张昱凯斩获“2018红木家具青年企业家”称号

卓越才识,张昱凯勇挑发展大旗

“历经风雨磨砺,终见彩虹绚烂。他以青年之姿,刻苦学习,争当一流;他肩挑大旗,以卓越的胆略与才识,为企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与青春。”这是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组委会给予大清御品总经理的的颁奖词。

从小见证了父辈们创业不易的张昱凯,学成归来便直接进入大清御品,在父辈的带领下,不断摸爬滚打、了解行业特性;在刻苦的学习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在风雨磨砺下,成长为真正的二代接班人。

1大清御品高端红木会所外景

1

大清御品高端红木会所内景一角

进入红木行业5年,张昱凯不断思索着新的变革之路,带领大清御品勇于破局求变,走上高端定制零售路线,打造一站式采购中心;2018年,他深知团队和服务的重要性,百忙之中不忘学习,带领团队常年往返杭州和东阳,建设了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效率的团队,称谓大清御品坚实的发展助力。

1

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陆光正为大清御品亲自留书“有信必立”,充分肯定其数年来的发展成就

小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张昱凯从来没有停下他的脚步,因此大清御品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企业。

站在2019年的起点,张昱凯表示,“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以及“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是对过去的总结,同时也是对未来的期许,他将一如既往的带领大清御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品质立身、以创新发力,勇立潮头。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