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发展,新明红木斩获三项大奖荣耀北京

icon 2019-01-15 21:17:06
icon 0

摘要:引领行业发展,新明红木斩获三项大奖荣耀北京.

“大国时代,责任先行,它以开拓者和领军者之态持续推进行业发展;气势豪迈、激流勇进,它用24载光阴书写一个品牌的传奇,开创盛世新明的精彩华章。”

——这是组委会授予“红品奖·2018年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获奖者新明红木的颁奖词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参会嘉宾合影

1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联合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以下简称红木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东阳市新明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明红木)凭借24年品牌沉淀,一举斩获三项大奖:新明红木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董事长张新民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总经理张群乐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展现了品牌的非凡实力。 

新明红木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董事长张新民(右五)上台领奖

新明红木董事长张新民(左四)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

新明红木总经理张群乐(右二)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品牌积淀,实力担当

新明红木产业园全景图

本届红木品牌盛典对于“2018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的评选标准是: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威望,是业内效仿、跟随、推崇的重量级企业,企业内部的调整变动可能影响到整个产业集群结构,且在过去一年里对行业发展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与带动力。作为行业的老品牌,新明红木已有24年的发展历史,多年的品牌积淀与前沿市场信息的掌握,新明红木始终对红木家具市场有着稳定的把握与前瞻性的指导意见,甚至引领着行业发展。 

新明红木(左三)作为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协办单位全程参与活动

2018年,东阳市对木雕红木产业进行环保整治,严格规范企业的环保设施建设,以改善红木行业的环境污染、资源分配不均等问题,加快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新明红木在这方面起到引领作用。在行业人人自查环保的时候,新明红木早已做好工厂的环保建设,成为行业的环保标杆企业,2018年接待东阳数百家企业参观,积极与他们分享经验与方法,助力行业的可持续化发展。同时,新明红木也在厂区内修建了一处景色宜人的花园,为员工提供休闲、娱乐的地方。 

新明红木董事长张新民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站在行业的风口浪尖,新明红木坚定发声,担负起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引领行业不断前行。在本届红木品牌盛典上,TX家居红木频道举行隆重的上线仪式,凭借深厚的品牌发展底蕴和消费者的高关注度,新明红木成为腾讯家居红木频道重点推荐品牌,彰显出新明红木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 

新明红木成为TX家居红木频道重点推荐品牌

励精图治,蓄势待发

此次红品奖颁奖盛典上,张新民作为“2018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获得者,受到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央金的采访。对于龙头企业如何引领行业发展,张新民表示,红木家具行业最重要的是传承,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红木家具的匠人技艺与精神,以不断发展壮大红木家具行业。 

新明红木董事长张新民(左二)接受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央金(左一)的采访

不进则退,是前人总结的至理名言,面对挑战,最好的办法不是安于一隅,避迹藏时,而是勇敢面对,直击挑战,解决限制企业发展的阻碍。 

新明红木董事长张新民(右一)接受央视、人民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盛典举办期间,张新民还接受了央视、人民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对于2019年新明红木的布局,张新民表示,将向前大步迈进,创新发展,不仅要大力推出全新的新中式品牌——墨语,同时,新明红木也将实现古典、新古典、新中式三大线路的并驾齐驱,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实现企业的多样化发展。

新明红木全新的新中式品牌——墨语

8日下午,作为本次盛典重要议程——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也如期举行,新明红木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单位,张新民再次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将继续为行业发声,引领行业发展。 

新明红木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单位,董事长张新民(右六)上台领取牌匾

全新的战略升级、全面的发展路线、全方位的品牌建设,新明红木蓄势待发,用实力与担当开启新明红木新征程。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