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木材交易中心荣耀北京雁栖湖,斩获特具影响力大奖

icon 2019-01-16 09:30:40
icon 0

摘要:东阳木材交易中心荣耀北京雁栖湖,斩获特具影响力大奖

1月8日,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以下简称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东阳木材交易中心在2018中国红木家具“红品奖”颁奖典礼上,由深圳市万盛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盛宇集团)运营的东阳木材交易中心荣获“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木材交易市场”大奖。

本届品牌盛典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东阳木材交易中心作为产区代表交易平台,与数百名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国内知名企业家、行业精英,以及包括央视、广东电视台、新华网、中国文化报、品牌红木网等主流与专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汇聚行业精英、专家媒体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著名央视主持人赵保乐、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央金共同主持盛会

据了解,品牌盛典核心活动2018中国红木家具“红品奖”是tx家居红木频道与《品牌红木》全媒体携手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凝聚新势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消费者品牌的“造星”运动。首次亮相,东阳木材交易中心能在此红木行业盛会得到业界的高度肯定,足见其成绩之非凡。

1东阳木材交易中心荣获“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木材交易市场”,总顾问金海军(左二)上台接受颁牌

1

东阳木材交易中心荣获“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木材交易市场”,现场播放组委会颁奖视频

作为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市重点建设项目,东阳木材交易中心于2016年11月正式授牌成立。交易中心位于开发区木雕小镇内,以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的理念,致力打造集木材进口、贸易、加工、仓储、交易、物流、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木材交易平台。

一直以来,红木原材料对进口的依赖是行业里最大的难题。进口价格的昂贵与综合利用率低等都使红木生产成本难以控制。东阳木材交易中心的成立,就是为解决红木行业的源头问题而来。开通宁波舟山港、上海港、张家港等沿海城市直达东阳进行进口木材报关交易的窗口,实现了在在降低木材成本的同时减少木材浪费。

值得注意的是,东阳木材交易中心与浙江宁波舟山港共建东阳无水港,在内陆地区建立起具有报关、报验、签发提单等港口服务功能的物流中心,真正实现进口木材运输体系的整体优化,同时也让东阳片区的资源得到开发和利用,无论在经济价值还是战略发展上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1

东阳木材交易中心总顾问金海军(左一)、深圳泰和园董事长邵湘文(左二)、东阳经济开发区纪委书记陆耿晖(左三)、深圳市万盛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桢全(右一)在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合影留念

本次盛会,东阳木材交易中心能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站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荣耀,对于交易中心来说是一个高起点。未来,东阳木材交易中心将继续在万盛宇集团的运营下与行业同行,更好地实现市场体系的共享,为行业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1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全体参会嘉宾合影留念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