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忆古轩·世珀的人气秘密

icon 2019-01-16 20:29:19
icon 0

摘要:“2018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忆古轩·世珀的人气秘密

为什么人们会被新中式风格吸引?从近几年家居领域掀起的新中式家具消费热潮,或许能略知一二。

1月8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建设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以及TX家居、央视品牌栏目《对话中国品牌》战略支持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盛典系列活动之一的2018中国红木家具“红品奖”评选举行颁奖典礼,其中“2018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也隆重揭晓,中山市忆古轩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当代东方家具品牌“世珀”荣获该项大奖,其主打轻奢时尚又结合中国文化、美学的家具产品,诠释了新中式消费人群的诉求。

忆古轩·世珀获评“2018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忆古轩总经理刘宇(左五)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从2017年推出以来,“世珀”创下连开十五店的佳绩,产品入选“15年新中式家具经典作品展”,2018年又是多场家具展的人气王,一年下来布局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再次连开十店,并且作为中山红木产区品牌代表亮相上海国际红木展。

良好的市场表现为“世珀”收获了“2018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的荣誉。作为业内、消费者认可的优秀品牌,忆古轩也再度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忆古轩和“世珀”人气爆棚的原因以及未来发展值得关注。

忆古轩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忆古轩总经理刘宇(右二)上台接受授牌

忆古轩总经理刘宇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颜值时代的东方美学

在如今消费升级、审美提高的社会背景下,每个人都是“颜选师”,家具外观能够给人美的享受才可能得到喜爱。“以中国设计彰显大家风范,以独特视角诠释东方美学”,颁奖视频里道出了“世珀”在外观设计上的特色。

根据“范八零后年轻新贵”的市场定位,世珀有“当代东方”“国际东方”的标签,既有国际化设计感、又有中式韵味。它的设计核心是东方美学,几何纹、鱼鳞纹、山纹、水波纹等和花窗、檐顶的中式建筑元素,糅合东南亚、日本等东方美学体系精华。尤其在用色上,“无畏”“浅漾”两个系列效仿宋代分色家具采用鸡翅木与黑檀进行材质混搭,线条清晰、设计感强,打破人们印象里中式家具沉闷无趣的想法;软装配饰用色大胆,从瓷器、青绿山水画等中国美色,到爱马仕橙、蒂芙尼蓝的国际时尚色,古典时尚交融,低调奢华。

效仿宋代分色家具采用鸡翅木与黑檀进行材质混搭的忆古轩·世珀——《无畏客厅系列》


忆古轩·世珀——《浅漾》系列的水波纹、青海波雕刻细节

再现熟悉的东方文化

世珀”定位的轻奢贵族是一个文化水平较高,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社会群体,因此“世珀”品牌在文化意义和高品质方面下足功夫。

“世珀”的品牌名包含时间、空间、意境:百年为一个世纪;从中国走向世界;如琥珀般纯粹恒久。品牌之下的五个系列“无畏”“浅漾”“庭前”“境观”“万合”,名字中也包含中国儒释道的精神境界,对应献给拥有“无畏世俗、平善包容、积极乐观、超然豁达、修身处世”五种不同人格特质的当代精英。

文化底色与东方美学外表,通过忆古轩的匠心制造呈现。严格选材加工保证家具寿命、精准开料组装保证不用铁钉的榫卯联结足够牢固,通过细致雕刻赋予家具亮点和美感,天然环保蜂蜡保证家具绿色健康,还有打磨光滑的金属配件、优质的高级软装提升舒适体验。

忆古轩·世珀——《浅漾客厅系列》

忆古轩·世珀——《庭前客厅系列》

忆古轩·世珀——《境观卧房系列》

忆古轩·世珀——《万合餐厅系列》

提供当代东方品质生活

2018年,忆古轩总经理刘宇带领企业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品质月、3DVR设计培训班、销售精英特训营等一系列措施强化产品和服务体系,策划的“世珀”品牌专辑《有梦是东方》,举办的“世珀”新品发布会、明星现场签售会等都为品牌扩大了市场和影响力。另外忆古轩带头投资的中国西部红木家居产业园“红邦小镇”建设加速,将承接企业生产,为转型升级护航。

潜心产品研发,在产品和品牌文化中融汇古今元素,拥有较好口碑,并带领行业在新中式领域取得跨越性发展,“2018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的评选标准也肯定了“世珀”对中国文化美学回归的推动力以及行业引领性。相信随着“世珀”在全国的知名度提升,未来它会从一个家具行业品牌成长为人们认识新中式的窗口,为大众提供全新的东方品质艺术生活。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