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北京雁栖湖 中国红木家具特具竞争力销售品牌揭晓

icon 2019-01-16 21:02:16
icon 0

摘要:闪耀北京雁栖湖 中国红木家具特具竞争力销售品牌揭晓

是一年品牌闪耀时。1月8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与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与《品牌红木》全媒体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 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

为了促进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品牌发展和表扬对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有杰出贡献的红木人而设立的2018红木家具“红品奖”评选自网上投票开始以来就备受关注。据了解,本次评选对象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成员及品牌红木网会员,评选通过在线点赞以及线下专家、媒体、组委会、企业互评投票的方式进行严格遴选,评选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

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品牌、人物、综合三大类奖项,分别由全国红木家具行业各主要生产产区的共70个优秀品牌、33位优秀个人获得。其中有16个极具实力的销售品牌从中脱颖而出,最终荣登品牌类2018红木家具特具竞争力销售品牌榜单。在2018红木家具品牌盛典颁奖典礼现场,中央民族大学人体工程学专家苏垣老师和文化部恭王府古典家具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志扬老师为获2018红木家具特具竞争力销售品牌企业颁奖。

中央民族大学人体工程学专家苏垣(左九)、文化部恭王府古典家具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志扬(左十)为“2018红木家具特具竞争力销售品牌”获奖者颁奖

获奖企业分别有(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陕西西安雅居阁

它秉承“笃专精进、有容致远”的理念,奋进在市场一线,一路披荆斩棘。2018年,它首创全国智能生活体验馆,致力于全屋整装,成为新时代下红木销售品牌的领跑者。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西安雅居阁总裁石立峰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

安徽中皖泰森红木

市场的风云变幻从未停止,它基于自身对红木行业的深刻洞察,不断打造应对行业变革的硬件和软件能力,实现了品牌升级,业务版图全面扩张。

合肥中皖泰森红木董事长刘英俊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云南林达宏红木

基于丰富的终端资源,它极力探知红木行业的用户需求,坚持匠心制作,严守行业标准,走在了云南家具市场的前沿。

云南林达宏红木董事长张伯林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山东大户人家红木

它打造全新红木城,持续以“诚信”与“服务”两把有力武器,谱写引领红木行业发展的新乐章,定格追求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济南大户人家红木董事长周世建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福建海龙红木艺术馆

因为专注,所以不同。因为不同,所以魅力。它着力打造高端品牌形象,坚持以星级品质与星级服务去赢得消费者,在市场及同行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福建海龙红木艺术馆董事长李良专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广东中联红木世家(华木苑)

“敢改革,善创新”,它为适应风云变幻的市场,不断调整经营思路,主动升级服务,保证产品质量,是新时代红木销售品牌的杰出代表。

广东顺德中联红木世家董事长周志华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河南雍庭红木

它始终不忘自己的使命担当,用精准维护工艺,用责任守护文化,坚守质量的底线,为促进红木行业品质树立了典范。

郑州雍庭红木董事长林智锋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广西中港红木

它以行业先锋者的姿态,推进品牌推广、营销创新、渠道拓展及服务优化,其极具活力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南宁中港红木董事长李金强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辽宁中海家居

它不断创新经营思路,融入国际化商业运作模式,提供家居生活专家全方位的服务,在营造独特消费氛围的同时,推动红木家具逐步走向大众化。

大连中海家居广场董事长董国佩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湖南福居阁艺术红木馆

它用创新推动红木行业的发展,率先将情景体验模式引入典藏紫檀馆,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践行着“传播红木文化”的社会责任。

湖南长沙福居阁董事长刘红成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内蒙古呼和浩特文宝轩红木馆

它立足市场,不断吸收和尊重消费者的意见,不断把产品的优化和提升作为常态性工作,以更规范的管理流程和更苛求的销售标准领跑业界。

呼和浩特文宝轩家具董事长柔关平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河北常记家居

它为商以德,诚信经营,扎实进取,真诚服务,以极具代表性而又各具千秋的红木艺术品,赢得了顾客,赢得了市场。

河北唐山市常记家居

河北大家风范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它迎难而上,用专业、有效的营销管理方法,积极开拓新的渠道,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在红木家具经销领域中形成绝对优势。

河北大家风范总经理陈振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新疆佳宝阁

讲诚信,重质量,强服务,它凭借着过硬的品牌实力与强大的营销网络,不断升级产品与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立足于市场不败之地。

新疆佳宝阁董事长杨国胜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宁夏紫香红家具

它坚持品牌化运作,走差异化路线,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它瞄准高品质的发展目标,致力打造国内红木一线品牌,引领红木文化新潮流。

宁夏紫香红珍品红木馆董事长马晓雪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江苏陶都红木

它坚持以“真材实料、终身服务”为经营理念,不断丰富家具种类,实现一体化经营模式,成长为具有全国竞争力的红木品牌。

陶都红木董事长何洪光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16个获奖销售品牌能成为众多终端品牌中的“佼佼者”,足以说明他们在终端销售市场均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销售业绩骄人。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它们能积极调整品牌战略,坚持做好销售环节的执行和创新,并在经营上有独到的眼光及适应现代市场发展的品牌营销战略。

相信他们将会继续为红木家具厂家的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红木家具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贡献。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