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锐设计师大奖:叶兆球

icon 2019-01-23 17:23:55
icon 0

摘要:年度新锐设计师大奖:叶兆球

  12月7日晚,第十六届(2018)国际设计传媒奖颁奖典礼在深圳罗湖瑞吉酒店圆满落幕!本届传媒奖历经120多天,共收到5100余幅参赛作品,获奖设计师涵盖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以及西班牙、俄罗斯、日本、奥地利、澳大利亚、德国、希腊、荷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其中,来自广东佛山的设计师叶兆球,凭借其十余年商业空间设计的项目沉淀,特别是在夜店空间设计的成功案例,顺利荣获“第十六届(2018)国际设计传媒奖·年度新锐设计师大奖”。

    【关于叶兆球】

    资深商业空间设计师,出生于佛山,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从美术教育跨界进入室内空间设计领域,于2003年于广州创立EPI亿派空间设计。擅长娱乐、餐饮、高端会所等商业空间设计,深耕夜店空间设计十多年,善于运用时尚、创新的手法把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到设计作品中,成功完成了众多经典混搭的商业空间案例。多年来,他为乐巢集团(乐巢酒吧)、瑞兰集团(CLUB MEME)、复华集团等国内顶级连锁夜店管理机构打造了无数知名夜店项目。

    【代表作品】

CLUB MEME电音俱乐部(2015年至今全国范围内12家分店)

    乐巢酒吧(2005年至今全国范围内30余家分店)

    禧悦会(广西南宁)

    MIK量贩式商务KTV(江西南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