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狐科技:“黑金产品”石墨烯地暖 不用你就out了

icon 2019-01-23 15:11:35
icon 0

摘要:舒狐科技:“黑金产品”石墨烯地暖 不用你就out了

2004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两位教授安德烈·海姆和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从石墨薄片中剥离出世界上最薄也是最坚硬的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这一发现被认为是新材料的革命性事件。而石墨烯的两位科学家发现者也被称为“石墨烯之父”,并在2010年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家奖!石墨烯被发现后,众多科学家将其列为重点研究对象,经多番研究得出,石墨烯不仅薄而硬,还具有优异的电、热、力、光等性能特点,石墨烯也就此被专家学者们称为“神奇材料”,更有人预言:“石墨烯将会彻底改变21世纪”!

  据了解,石墨烯自2010年开始便被暖通行业广泛运用,如今已研发出了石墨烯发热膜、电地暖、电热坐垫等发热产品。市面上虽早已有水暖和燃气,但有石墨烯这一黑金材料的加持,电地暖就成了人们时下的新选择。但石墨烯地暖品牌众多,且品质不一,如何选择让不少消费者犯了难,不过专注红外石墨烯新型材料研究的舒狐科技的出现,治好了人们的“选择困难症”。

  舒狐科技有何魅力?下面带你一探究竟。

  核心发热技术,是舒狐科技给广大消费者的第一个保障。石墨烯地暖是舒狐科技广纳高、精、尖人才,耗时多年研发的明星产品。该地暖产品不仅打破了传统地暖耗电大、安装成本高、不环保、使用寿命短等痛点,还自主研发出具有节能环保、高使用寿命且有健康养生效果的发热技术。从内核到外观,舒狐科技都精确到一毫一厘,保障所有产品能具备精美且稳定性高的特点。

  服务,是舒狐科技给人们的第二个保障。舒狐科技的地暖产品在面市前,每一个安装步骤都会经过了严格测试和反复试验。在安装时,舒狐科技所分派上门的都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保证严格按照安装技术标准进行施工,让人们能用的放心,住的开心,幸福度过每一个寒冬。

  最后一个保障,是舒狐科技始终崇尚的“温暖自上而下,舒适健康由内及外”健康生活理念,这同样也是舒狐科技专注研发石墨烯地暖的初心。选用石墨烯这一“当今最理想的电采暖发热材料”,不仅可以达到水暖三分之一的节能效果,其产生的远红外光波还可以有效促进和改善血液循环,为人们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正值国家一直倡导的大健康时代,舒狐科技愿尽绵薄之力为人们创造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