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成专卖店新形象上线 强势升级亮相各地区

icon 2019-01-24 11:58:07
icon 0

摘要:晋成专卖店新形象上线 强势升级亮相各地区

晋成专卖店新形象上线 强势升级亮相各地区

匆匆一年已过,2018年对于晋成瓷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晋成以30周年巡回活动走遍了各大城市,活动引爆成功抢占了当地的建材头条,同时,店面的新装修布置也给当地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了更好提升晋成品牌的知名度,2018年晋成迎来专卖店的强势升级,晋成专卖店的新形象成功亮相了各地区。


2018年,晋成瓷砖强势升级专卖店,并新增百家的专卖店。专卖店主要是以新展厅、新风格、新形象的升级方案来设计,在于提升了晋成以往的装修标准,让晋成成为更具有品牌性的瓷砖专卖店。至今,晋成瓷砖的专卖店已经遍及全国各地。不管是在华东华南,还是在华北东北,晋成新专卖店已有一百多家,很好展示了晋成瓷砖的终端形象。




晋成瓷砖成立于1988年,至今已有三十余年。晋成专注瓷砖行业三十年,立足中国国情发展,坚持求实、创新、诚信、服务的品牌个性,坚定致力于产品创新,成就丰富多彩的品牌生活,创新改变生活的品牌使命,以及贯彻晋升卓越品牌,成现自然色彩的品牌理念。晋成脚踏实地地落实生产、销售和营销当中,实现了当今人类对高质量低消耗的追求,不断与时俱进,成功贯穿到晋成的企业发展路途中。

晋成身为国内知名品牌,拥有现代化的产品研发中心和设计中心,凭借着先进的工艺和自主设计的行业优势,不断引领行业创造属于中国风格的产品。严格把控质量管理,重视环境保护,让产品的品质更加完美。不仅如此,在品质管理上要求全员参与,严格要求质量管理体系的执行,精益求精,严格遵循操作规程,从而对产品质量的把关。晋成努力创新产品的基础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实现了产品艺术化的市场差异战略,并且坚持每年推新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晋成通过升级各地区的专卖店,能够为晋成建立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是值得提倡的方式。顾客不仅能够通过专卖店面对面接触最代表性且品牌特点的产品外,还能通过店面的装修效果感受到愉悦的购物体验。晋成选择这样的一种生活方式,更直接地让晋成瓷砖的设计感呈给顾客,成功打造属于晋成的品牌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