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酸除醛技高一筹 零微科技引领行业进入技术博弈时代

icon 2019-01-24 10:11:59
icon 0

摘要:氨基酸除醛技高一筹 零微科技引领行业进入技术博弈时代

盘点、考核、总结、展望……又到年终,中国的空净行业也在回顾着过去,规划着未来。其实,在过去的2018年,是整个产业调整的关键期,行业经历了从“势如破竹”到“平稳发展”、从“除霾”到“除醛”的转变,面对全新的挑战,技术依然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应对行业发展潮流,联合中国科学院研发出氨基酸长效除醛黑科技,并成功将其应用于零微科技全新产品海尔除醛净化器中,再次站上产业转型的风口。

    行业转型如火如荼 空净品牌亟需拥抱新挑战

和冰空洗等大家电产品一样,我国的环境环保产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转型,特别是伴随全国空气污染治理效果显现,以及行业的不断规范,使整个空净行业站在了一个如何发展的“十字路口”。

首先,原来单纯依赖政策、天气的路径早已行不通了,各空净企业需要寻找新的突破口。近年来,由于室内甲醛超标引发悲剧的事件屡屡发生,大众对甲醛的关注度逐渐上升,因此业内人士纷纷认为除醛产品有望成为空净行业开启新一轮市场红利的新路径。事实上,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1~10月份,除甲醛型空净产品在销型号高达1316款,线下零售份额更是高达94.9%。

其次,企业间的竞争生态也和原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留给低端企业的空间日益缩小,以概念炒作和营销生存的企业日子也将越来越难,企业竞争的主战场将转移到技术创新、产品升级的原点。零微科技深知行业发展的这一必然规律,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根本的技术研发,于2018年9月重磅推出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用最有力的“武器”迎接新的挑战。

    专业、专注、专心 托举零微科技技术博弈战略 

据了解,海尔除醛净化器是零微科技专门针对中国家庭以及整个行业面临的甲醛难题而研发,它的成功上市,不仅解决了困扰中国家庭数十年的甲醛污染,也帮助行业真正攻克甲醛技术难关,这背后,皆源于其搭载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其依据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损伤的病理学原理,针对传统活性炭除醛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不但采用吸附能力更强、比表面积更大的改性活性炭为基材,更开创性的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利用其中的氨基分子与甲醛产生生化交联反应,生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由于技术原理的革新,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一改空净行业主流净化技术净化不彻底、效率低、有二次污染的诟病,不仅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安全的使用体验,更得到了权威机构乃至央视的认证。

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及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发布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除甲醛及颗粒物能力调查”显示,凭借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搭载,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实现了高达98%的甲醛净化效率、755m³/h的甲醛CADR值、800m³/h的颗粒物CADR值、0.89的除醛系数以及10.75 m³/(W·h)的甲醛净化能效遥遥领先其他国内外产品高居第一,这一事件也引起央视的重视,在新闻频道得到重点报道。

其实,海尔除醛净化器的突出表现,也反映出零微科技“专注、专业、专心”的产品策略。依托在专业技术领域的专注力和用心,零微科技不仅在核心的除醛技术上取得了颠覆性的发展,引领行业技术开辟新航向、新赛道,而且为行业调整期的技术价值回归开了个好头。

    立足健康环境大格局 零微科技品牌崛起法宝

改革开放激荡四十年,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具有专业实力和品牌底蕴的产品已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上上签”海尔除醛净化器“大浪淘沙”,摘得各类评测的桂冠、受到央视的首肯、获得消费者的力挺,与零微科技全盘考量健康环境的胸怀与格局不无关系。

营造健康的空气环境,始终是零微科技的品牌底色。为实现大众呼吸健康与安全,零微科技一方面高效整合行业资源,协同技术攻关,积极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引领行业良性发展。另一方面,零微科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求变,引领变革,共存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及时获悉时下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用产品创新回报社会。在健康环境的大格局下,零微科技同时战略布局智能环境电器、公共领域环境解决方案、大气监测与治理、核心零部件与材料四大领域,为全面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做着积极的贡献。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核心技术始终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不变的真理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凭借专注于细分市场的专业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以及胸怀人类健康的品牌使命与产业布局,积极探索出品牌强势崛起的差异化发展路径,引领环境生态体系智能变革新时代的同时,为中国环境环保产业的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