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寝具市场至贵:泰橡集团LATEX SYSTEMS

icon 2019-01-28 13:34:49
icon 0

摘要:乳胶寝具市场至贵:泰橡集团LATEX SYSTEMS

随着经济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也日益旺盛,乳胶寝具也因此,慢慢走入了大众的视线。由于乳胶寝具市场的兴起,催生了很多不法商贩,他们以次充好、冒充泰国进口、假冒天然乳胶等等,混淆市场,也让很多消费者半信半疑,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优质的乳胶寝具。

这一困局,很快就会被泰橡集团LATEX SYSTEMS所打破。


泰橡集团拥有泰国三分之二的橡胶林。在长达半个世纪多的品牌成立时间里,泰橡集团LATEX SYSTEMS在乳胶行业深耕细作,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天然乳胶生产制造商。它不仅仅只是发力于生产制造环节,而是从橡树的种植源头,到乳胶采集,然后是乳胶寝具的生产制造,最后则是批发与零售终端,把控整个乳胶寝具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严格的市场准入原则与产品质检标准,取得了现如今的成就。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泰橡集团LATEX SYSTEMS象征着乳胶行业最高品质,荣获泰国总理巴育推荐,也是泰国军方指定专用。作为泰国百强优秀企业,在中国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竞争力也是所向披靡、无人能及的——

泰橡集团出产的乳胶床垫拥有5大标准认证:MADE IN THAILAND钢印、eco天然乳胶认证标、885开头泰国原产条形码、泰国乳胶行业国家标准蓝标, CCIC中国海关进口商品溯源码。


很多不法商家在床垫上制造假冒钢印,如“TH Songkhla“此类,造假商家虽然打了钢印,但此钢印既没有写“MADE  IN”在哪生产,也不敢明确打出泰国THAILAND字样,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别被假钢印蒙骗。再者,外包装的CCIC中国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局编码,从泰国出口激活一次,进中国海关激活一次,消费者一定要认准CCIC中国国家商品检验局的编码。而不是不法商家打着擦边球,定做一些所谓的二维码,淘宝500元20000张,后台由不法商家自己编辑,今天可编辑泰国,明天编辑到美国。

eco欧盟认证,世界上最权威公证的认证机构,乳胶行业金标尺,通过该认证,可以验证该款乳胶寝具是否是100%纯天然乳胶制作。并且通过标示下面的一串编码,可在eco-INSTITUT官网查询真伪;泰国国家乳胶产品标准认证,是泰国乳胶行业最困难、审核最严格、标准最高的认证,全泰国仅有泰橡集团出产的乳胶产品有此标。



一款寝具一个码,可供追溯与查证,证明寝具是100%纯天然乳胶的泰国原装进口。除此之外,坚持终身质保、假一罚十的售后政策,可到任意权威检测机构检测。


泰橡集团LATEX SYSTEMS的所有乳胶原料都来自于母公司的橡胶园林,泰国三分之二的橡胶园林为泰橡集团所有。从胶汁的提取,离心,调配等等工序都是自己工厂加工。从而从源头上确保品质的优良性和一贯性。由此,诞生了泰橡集团LATEX SYSTEMS天然乳胶含量高达95%(目前的生产工艺无法做到100%含量,欧盟认证天然乳胶含量95%以上即可被认为是“100%天然乳胶产品”)的超凡品质,是目前所有乳胶行业生产制造商无法企及的难度。因为泰橡集团LATEX SYSTEMS的质本不凡,被泰国总理巴育公开认可:“可以代表泰国形象”,被泰国军方指定为军方专用乳胶寝具品牌,多档电视台重点推荐。


买乳胶寝具,认准泰国国字号企业泰橡集团,真正泰国原产原装进口,100%天然乳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