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家人健康,从一支高效好用的ASFA喷雾开始

icon 2019-02-13 09:52:34
icon 0

摘要:呵护家人健康,从一支高效好用的ASFA喷雾开始

呵护家人的健康是每个人共同的心愿,而随着现在空气环境越来越令人堪忧,这样的愿望却越来越成为一种奢侈的梦想。当我们无法改善室外大环境的状态,就可以选用一支高效好用的ASFA喷雾来改善室内的空气环境,在家居环境里营造一份自然的健康氛围,还原森林般的清新气息。

来自日本的ASFA喷雾是一款非常安全的室内专用喷雾,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在日本获得了消费者家庭的广泛认可,成为很多日本家庭日常生活中必备的清洁用品。不仅如此,ASFA喷雾还得到了日本官方的品质认同,在幼儿园、养老院等公共机构得到了普遍使用,有效保障了室内环境的良好效果,并且避免了在幼儿、老年人等免疫力较差的群体中的细菌病毒交叉感染的问题。

这样优越的市场表现主要是来自ASFA喷雾微酸性的主要成分次亚氯酸。不同于其他以伤害性的化学物质为主要成分的清洁剂,次亚氯酸是一种人体免疫细胞在对抗细菌和病毒时分泌产生的天然物质,具有体内消炎杀菌的作用。这是千万年来人类在对抗自然界中的细菌病毒时进化所产生的天然免疫成分,所以,次亚氯酸是一种真正对人体高度亲和的物质。

这样的性质就决定了以次亚氯酸为主要成分的ASFA喷雾既具有高效的杀菌消毒作用,还具有对人体的亲和性,日常使用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经过省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测,数据表示ASFA喷雾对皮肤、粘膜零刺激,即使家中有婴幼儿或者老人,也同样可以放心使用,不必担心会给家人的健康造成伤害。

ASFA喷雾的高效消毒杀菌作用还表现在可以迅速祛除空气中的异味,它可以快速分解居室内的饭菜味、香水味、宠物味道、下水道返味等家居生活中常见的各种异味。通过把空气中造成这些异味的大分子物质氧化分解成水,因此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更好保护家居空气的品质,有效呵护家人健康。

经过具有国际权威的SGS测试发现,ASFA喷雾可以在60秒内杀死99.999%的常见细菌,所以具有非常快捷高效的杀菌作用。而ASFA喷雾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要轻轻一喷,就可以快速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使居室空气迅速恢复清新健康的状态,让家人可以自由畅快呼吸,享受前所未有的健康舒畅。

不仅在家居环境中非常适用,而且ASFA喷雾还可以广泛使用在包括医院、幼儿园、养老院、酒店、机关单位等各种人员流动较为频繁的公共场所。对空间进行喷雾,可以有效预防交叉感染,甚至还可以取代香氛使用,在实现杀菌消毒的作用的同时,还可以给室内环境带来非常清新的味觉感受,极大地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在当前空气环境不断恶化的情况下,在室内使用一支便捷高效的ASFA喷雾,就可以帮助家人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空气氛围,呵护家人的健康呼吸,有力保障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