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洋现代实木极简【摩登司】系列优雅上市,邀您品鉴!

icon 2019-01-31 13:42:45
icon 0

摘要:晟洋现代实木极简【摩登司】系列优雅上市,邀您品鉴!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审美不断的提升,新中产消费群体崇尚新精致主义生活理念:喜欢自然与简约、追求舒适与环保、讲究品质感和态度。他们逐渐成为这个市场的主流力量之一,而到2020年乃至2025年,中国会出现近5亿的新中产。

晟洋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消费趋势和需求的洞察,差异化多子品牌矩阵战略应运而生,各系列品牌展示了一种积极而充满文化的设计风貌,每一件家具都代表了一种特定的文化艺术内涵。针对现代新中产消费人群追求品质感,喜欢简约而精致且有文化感的家居生活体验,晟洋家具现代实木极简【摩登司】系列由此诞生,旨在为新中产消费群体供应品质更好的产品,输出更优雅的生活方式。

原创设计,意式极简遇上东方美韵

作为一个专注原木艺术的美学家具装饰品牌,晟洋在洞察市场趋势的基础上,辅之以强大的原创设计能力,晟洋【摩登司】系列将意式极简的精致简约与东方审美的文化韵味完美融合。无论从更符合当下主流户型的产品尺寸开发到每一款产品的设计初衷和设计亮点的定稿,及全球原材料环保资源的选择,都创造出更加适合新中产消费群体对品质、优雅家居生活的新心境需求。

如在中西融合设计理念下诞生的【摩登司】80系列原木餐厅艺术品,圆形桌面原木纹理通透自然,由寓意诸事皆顺的六面体桌柱自上至下、由小至大连接圆形桌脚,重心稳固平添灵巧。弯曲木工艺的靠背弧线流畅、承托舒适的实木餐椅如绅士般陪伴,交融成一个完整的空间艺术,赋予生活以仪式感。

首创天然木色釉彩工艺,极致细节品质

首创的天然木色釉彩工艺,经过每一个细节近乎苛求的纯手工打磨,再经顺滑度要求如镜面光滑的质检要求后,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木材天然纹理以及专属的细腻温润的实木触感体验,每一个细节均流露出一种身份的不凡,这是晟洋不断精益求精的全面质量管理理念的结晶。

首家以央视广告合作形式发布新品【摩登司】系列,打造消费者品牌

晟洋现代实木极简【摩登司】系列新品将依托央视雄厚的媒体资源力量,通过全渠道媒体进行产品和品牌的推广宣传,会让更多消费者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晟洋【摩登司】现代实木极简的产品、品牌理念和价值属性。始终围绕降低授权加盟门店的获客成本,打造差异化、高辨识度的消费者品牌,获得消费者心智的独有认可。

至今,晟洋家具紧随市场趋势变化,不断将升级和迭代产品,已经将【SanCasa】欧式系列、【宾州壹号】美式系列在全国各大一线城市打造成了全实木精品家具品牌,并将持续发力升级。晟洋【摩登司】系列新品将重新定义当代生活美学,演绎别具一格的现代实木极简精品家具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