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级的健康清洁,ASFA喷雾让家人呼吸洁净空气

icon 2019-02-14 10:20:01
icon 0

摘要:母婴级的健康清洁,ASFA喷雾让家人呼吸洁净空气

要说到什么样的清洁效果才是家居健康最高标准,那一定是母婴级的健康清洁。作为整个家庭中最需要呵护的成员,母婴是最柔弱、也是最需要特别照顾的,而他们特殊的状态和免疫力差的客观事实,也是ASFA喷雾打造适合全家人使用的高效清洁喷雾的初衷。

基于这样的理念,ASFA喷雾可以实现对全家人的健康安全呵护,以打造安全安心的居室环境,实现对生命的最基本的尊重,彰显ASFA喷雾的价值。正是在这样的理念影响下,ASFA喷雾领先于同行业提出了对大众空间环境治理的有效解决方案,全心守护家人安全安心的生活环境,成为引领室内环境变革的优势品牌。

经过十年的发展,ASFA喷雾已经成为在日本家庭得到广泛使用的安全清洁用品,不但成为很多家庭的必备品,还成功改善了日本人的生活习惯,为日本人打造健康清洁的家居空气环境带来了有力保障。

除了在家庭生活中的广泛应用,ASFA喷雾还得到了来自日本官方的高度认可。从2009年起,ASFA喷雾就成为日本政府公费支出购买的产品之一,主要用于幼儿园、养老院等场所预防交叉感染,有效帮助那里的幼儿、老年人等免疫力较差的群体保持良好的室内空气环境,更好地维护身体健康。

而在2011年日本东北大地震爆发后,由ASFA喷雾提供的50万支产品被运送到各个避难所,有效起到了防止疫情发生的作用。ASFA喷雾再一次彰显了它在杀菌消毒等方面的优秀表现,成为深受日本官方和民间都得到高度认可的优质清洁剂,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清洁作用,呵护每个家人的健康。

而这样的优越品质则来自ASFA喷雾对健康的深入理解。从1999年起,ASFA喷雾的研究团队历时10年专注研发,并取得专利,有力保障了ASFA喷雾产品的健康安全的功效。经过ASFA喷雾科研团队的不断研发,确立了ASFA喷雾以对人体高度亲和的次亚氯酸为主要成分的配方。

作为一种微酸性的天然成分,次亚氯酸是人体在千万年的进化中所形成的免疫系统主要作用成分,在人和其他哺乳动物体内广泛存在。这是自然界对哺乳动物的恩赐,当面对细菌和病毒侵袭的时候,哺乳动物会自然分泌这种次亚氯酸用于体内消炎杀菌,一起形成强大的免疫力,有效抵抗细菌病毒的侵袭,避免由此造成身体的伤害和病害等。所以,相比于以具有伤害性和腐蚀性的化学成分为主要成分的清洁剂产品,ASFA喷雾是一种非常健康、对人体无害的清洁用品,即使家有母婴,也可以放心地作为日常清洁剂使用。

ASFA喷雾的安全功效还得到了来自权威检测机构的认可。通过世界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验证实,ASFA喷雾可以有效清除造成烟味、饭菜味、下水道返味、霉味等家居环境中异味的大分子,并将其降解成为水,在还原清新空气的同时,避免造成二次污染。而ASFA喷雾在60秒内就可以杀死99.999%的常见细菌的强力清洁作用,则得到了SGS的认可。来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测报告则显示,ASFA喷雾还通过了检验,确定其对皮肤和粘膜零刺激,是一款真正母婴级亲肤无害的健康清洁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