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万的床垫,25万的枕头,JAHVERY顶级劳铂系列让你大开眼

icon 2019-02-13 10:09:35
icon 0

摘要:55万的床垫,25万的枕头,JAHVERY顶级劳铂系列让你大开眼界

闻名全球数十载的芬兰奢侈睡眠品嘉唯JAHVERY每次新品上市都会引发不小的业界地震,这个用材质高级感惊艳世界,并用独一无二悬浮睡眠体验征服用户的奢侈品牌,从第一次问世“重磅大黑蓝眼悬浮枕”就让人眼界大开——原来枕头也可以这么美这么贵!

 

 

登录官方销售平台可以看到,每只JAHVERY深睡枕都价格不菲,有的售价甚至超过一个奢侈品牌包包,并且每个系列新品上市都会再次刷新一波你的三观。

 

 

但事实是,如此高昂的售价,因其品牌受到富豪新贵及社交名媛的追捧,各路渠道长期呈现高定版大黑蓝眼及凝胶弹簧床垫供不应求的状况,JAHVERY高定手工的精密舒适度因注定无法量产,想抢一只售价2000欧元的JAHVERY限量黑马麂皮枕也要眼疾手快再加价30%才行。

 

 

岁末即至,JAHVERY本部又有风闻,传说中的六位数劳铂级枕头、床垫已经研制成功,预计明年9月正式发售!

 

 

消息一出,不亚于在业界投放了一个重磅炸弹。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推出的枕头和床垫属于目前JAHVERY最顶级的超奢侈枕垫,从内到外的奢侈,相信只有感叹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劳铂系列预计售价超2万欧元,劳铂床垫售价更是直接翻了倍,预计售价超5万欧元,相当于人民币55万元,这样昂贵的身价,我等庶民还是看完就洗洗睡吧。

 

 

到底天价新品枕头床垫长什么样?众说纷纭,各种猜测甚至概念图不断涌现,但是直至目前嘉唯JAHVERY官方也没有更新任何新品相关信息,可见保密工作颇下了一番工夫,JAHVERY设计师JAMES VI无意透露,已经成功打造了一套可以完全取代床的睡眠系统,舱内一键提供极净氧气供给及新风功能、舱内娱乐设施。相信不久的将来,在JAMES VI的执着下,空间密闭式极速睡眠舱指日可待,人们可以告别千篇一律的传统床具,随处进入高效率无干扰式深度睡眠。

 

悬浮基材是JAHVERY的原创独门秘籍,这种由精密数据背后支撑的触睡材质,能将自重、柔软度、包裹性能、吸压性能及支撑性能配比得淋漓尽致,让JAHVERY具有美妙绝伦的睡眠属性,无与伦比。

 

 

仅此,已足以让JAHVERY屹立于睡眠品中的唯一奢侈品牌,也是全球奢侈品牌中唯一的睡眠枕垫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